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收费咨询 6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7
toto坐便器ces4932cs的价格是多少?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8-02-27

凯鹰防臭马桶盖板抗压缓降静音坐便器板马桶盖TF304款价格:164.00凯鹰防臭马桶盖板抗压缓降静音坐便器板马桶盖TF3(04方型)价格:164.00TOTO洁具坐便器盖板普通盖TC394CS马桶盖马桶配件价格:330.00和仕洁身器喷头套装智能马桶盖不用电婴儿洗屁股冲洗器妇洗器价格:512.00科勒马桶盖K-4107T-0坐便器盖板卫洗丽智能马桶盖加热马桶盖板价格:9,100.00科勒旗下诺维达洁身器BD-KA490智能马桶盖马桶盖板/座坐便盖价格:3,899.00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崖子 2018-02-27

有很多品牌的坐便器都是非常好用的。我在相关网站找到坐便器十大品牌,你可以了解一下的。1九牧2科勒3东鹏4箭牌5乐家6帝王7海鸥8惠达9TOTO10辉煌。这些品牌的坐便器品质都非常好的,不过价格也不便宜。

食人美人鱼 2018-02-27

TOTO智能全自动座便器CES9911CST400,价格:29500.00元/个,型号不一样,价格也有差异,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