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家居风水 1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7
玄关挂孔雀图好吗,玄关的挂画有哪些讲究?哪位能给点建议?

补充:玄关挂孔雀画朝哪个方向,孔雀画代表什么意思?

被采纳
初秋 2018-02-27

玄关挂孔雀应该没问题,孔雀是吉祥的鸟,招财的哦。不过要关注孔雀的头要朝里,不要朝向外面去了,寓意是财气往家里走,而不是往外面走!嘿嘿,有讲究的!我家也是挂的孔雀画,手绘的!

其他回答(共2条)
yangkala 2018-02-27

我来说说玄关摆放风水禁忌。
1:玄关可以摆一些低矮植物,像绿萝、发财树小盆栽。叶子形状为圆状是首选哈,但千万别选有刺的植物,这些不适合放在玄关。会破坏玄关风水。玄关植物一定要常青,出现枯黄就要赶紧换。
2:想要玄关风水好,可以选取挂【九鱼图】【花开富贵】等挂画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