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装修合同 9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7
上海160平米房子装修什么风格最好?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补充:上海160平米房子装修  什么风格最好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8-02-27

70平米房子现代简约风格装修造价七万,有这些图:太平洋家居网还有很多70平米房子的装修案例,你查询下多看看吧。

其他回答(共3条)

重庆渝北区100平米房子简装修预算5——7万,采用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有这些图,做下参照吧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2-27

依照您选取的装修风格和材质的不同报价可能会有很大差距,大连160平米四室两厅装修大约预算115360,假如主材都定了可以用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算下大连160平米四室两厅装修预算。

那时此刻 2018-02-27

70平米的装修方法首先,70平米属于小房型,装修之前就应该充分考量空间的使用率依照自己的喜好选取装修风格,对于小面积的房型不可用太过复杂的风格70平米房子的装修,可以选取半包装修,这样又节省了成本也能把自己的家装修的美美的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