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装修预算 2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7
60平米小跃层装修费用需要多少,小跃层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2-27

一、小跃层楼梯划分小跃层楼梯在设计上首先要考量好空间的划分,就像是按照动静之分一样,在设计中一定要将区域划分清楚,防止相互干扰。并且为了在小户型上有一些繁复的设计,可以建议用灯光来做装饰,点缀不同的空间,营造不同的氛围,来达到最好的效果。
二、小跃层楼梯设计在整个装修跃层时,楼梯的设计是非常重要的。由于对于大多数的小户型家庭来讲,本来房子的面积就已经够小的了,楼梯还要占用一定的面积,不就更小了。因此在设计小跃层楼梯的时候尽量钻钻旋转或者L型的楼梯。
三、跃层楼梯装修关注事项
1、楼梯安全性跃层楼梯的设计首先不能为了光节省空间而失去楼梯原本的功能,它需要满足流畅的通行,楼梯踏步的宽高要符合尺寸。在整个设计中安全性也是需要关注的,坚固、防火、称重量都要符合基本的要求,而楼梯栏杆的链接、扶手连接都要特别的稳固。最后并依照楼梯口走向和楼下空间布局,靠墙边的楼梯最适合跃层小户型。
2、楼梯坡度楼梯的设计坡度不宜太大,不但要考量老人和小孩。对于普通的成年人也需要非常小心留意,另外楼梯的高磨损部位也应使用比较坚固的材料才好。
3、楼梯宽度楼梯的栏杆宽度不宜过大或过小,要考量小孩夹头的可能性,耀目小朋友的头伸不进去,要么就有足够的宽行。在有缝隙的楼梯踏级,要考量女士穿裙子时的仪态,防止尴尬的情况出现。楼梯的跳板最好是圆角处理,防止太过尖锐对脚步造成伤害。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taiwen 2018-02-27

60平的房子面积比较小,不过假如是跃层的话,面积还是可以的。跃层装修起来难度比较大,建议您最好找个专业的设计师先设计下。60平米小跃层装修费用取决于装修的档次、装修的风格以及实际的施工项目。假如是简装的话,60平米跃层装修费用大约需要6-10万上下。假如您想让60平米跃层装修出大户型的效果的话,不妨采用以下方法:
1、您家在装修时可以采用用横条纹的造型或配饰延展视觉空间,使用横条纹具有增大视觉空间的效果。
2、您家在装修时还可以使用镜子,镜子具有视觉“欺骗”的作用,能增强居室的灯光亮度,让你在视觉上觉得空间增大。比如说采用餐厅背景墙镜片和石膏板抽条结合,既可用作试衣镜,又可作装饰背景墙,同时还增大视觉空间。
3、您家在装修时还可以用玻化砖、烤漆玻璃增强反光效果。视觉上使空间变大。比如采用黑色烤漆玻璃做电视背景墙,局部黑色及烤漆的反光都会使空间变大。

最爱杰拉德 2018-02-27

现在有很多的楼盘都推出了跃层装修,基本上所有70多个平方的样子还是两个卫生间,这种小户型的跃层装修其实很不划算,很多业主在购买的时候其实没有想到过这个哈,通常的小户型跃层装修价格也是会高于同等面积的装修费用至少20%以上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