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装修预算 7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7
装修田园风格94米找工人装修要多少钱?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2-27

建议童装店装修温馨典雅建议装修风格选取欧式田园风格墙用专用颜料找美院直接绘画应田园风格装修选取画颗树空彩色花朵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群岛 2018-02-27

成都中冶田园世界装修效果田园风格重在对自然的表现,但不同的田园风格有不同的自然,进而也衍生出多种家具风格,中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甚至还有南亚田园风格风情,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丽。看你自己的实际喜好了,谢谢了。

傻傻的猫666 2018-02-27

田园风格可以分为:英式田园、美式乡村、法式田园、中式田园、南亚田园在设计上不同田园有不同设计方法,一定要找对装修公司

完美白羊男 2018-02-27

120平日式田园风格装修应该找专业的装饰公司设计,家居装修田园风格的话,想要好看的话,自然对这种风格要有所了解。田园风格主要体现在自然、清新的感觉,楼主务必记得在选取家具或者材质的时候,要关注质感,不要有太多的装饰,简单舒服就可以了。田园风格这种设计,建议还是找一些效果图来看看,由于一些实际装饰手法的不同,田园风格所呈现出的状态也不一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