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装修预算 2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7
一百一十平方米的三房一厅,装修费大概是多少?谁有预算表啊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8-02-27

现在农村房的设计已经接近城里人了,并且面积更大,高度更高。若土地面积够大的话,三房一厅一厨一卫(浴),建议:卧室:18平方米/间客厅:28平方米厨:8平方米卫(浴):8平方米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英格兰 2018-02-27

第一,房型好坏,即房间与房间之间的公共面积浪费得越少房屋使用率越高房型越好;第二,得房率,通常高层得房率低,由于有两部电梯,公共面积就较大,因而得房率低,通常小高层比较好!三口之家买三房一厅(二厅)一卫。大约一百平方米上下。

食人美人鱼 2018-02-27

视你的土地面积而定。现在农村房的设计已经接近城里人了,并且面积更大,高度更高。若土地面积够大的话,三房一厅一厨一卫(浴),建议:卧室:18平方米/间客厅:28平方米厨:8平方米卫(浴):8平方米若面积有限,可以适当减少各间的面积。关注留门前和四周的余地。个人觉得厨房和厕所不能太小,但也不要搬老式的搞那么大。多花点心思设计一下,顺便也上网查查别人的设计,包括装修的设计,相信你会:1能精打细算用好每一分钱;2设计出自己满意的风格;3经济适用,且不失格调。

蒲工英 2018-02-27

广州三房一厅装修需要25万,价格还是比较贵的,终究广州的装修费用是相对比较高的,并且最近的装修费用一直都是上涨阶段,相对也贵了很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