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装修预算 7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7
90挑高楼装修多少钱?哪一种风格比较好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8-02-27

建议在网上搜索一些装饰案列的图片进行借鉴,通常挑高复式装修主要关注其墙面的装饰便可,由于挑高复式其墙面通常都比较高,假如装饰不到位,就会显得非常空洞。

其他回答(共3条)
元少卿 2018-02-27

首先是挑高阁楼空间的使用。我们知道挑高阁楼是和卧室以及客厅等空间的结构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主要是空间小,并且比较紧凑,会给人很局促的感觉的。在挑高阁楼装修上,一定要合理的使用挑高阁楼的空间,高度以及形状,另外装修风格一定要和房屋整体风格相匹配。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2-27

窍门:挑高loft户型的房子很有特点,就像高度空间就比较大。挑高loft户型的房子和普通层高的房子在装修上是有一些区别的,普通房子装修主要是在平面上装修,而挑高loft户型的房子则侧重在高度上进行装修设计

新丁丁丁 2018-02-27

一、挑高客厅的风格搭配
1.挑高空间应该视结构体来看屋型是否具有挑高的条件,也要看屋主能不能接受挑高的型式。挑高同时也代表着部分空间不是以机能性的方式来规划,增加的是更宽阔的视野。假如是独栋透天的屋型,如别墅,挑高的形式又会有不同的方式表现,例如天窗的采光规划等。
2.挑高位置没有既定的方式,你可以选在客厅、餐厅,甚至卧室,完全要看屋主需求再去规划挑高位置要放在哪里,例如可以在挑高位置放了一个大楼梯,独特的挑高造型可以给业主们不同的视觉空间感受,主要还是要依照业主的需求进行百变搭配。
3.挑高客厅风格搭配,可以通过局部隔断、顶部做夹层、电视墙装修、大面积天窗装修、彩绘墙体等来进行风格打造,打造出创意的挑高客厅装修效果来。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