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五金/配件 5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8
toto怎么更换水龙头阀芯?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8-02-28

1.水龙头主体的垫圈松动,需要拆下来,换新的;
2.陶瓷阀芯或者铜的阀芯漏水,碰到这种情况,换一个阀芯就好了;
3.水龙头的主体有沙眼,这种情况,就只能更换水龙头了。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佘三金 2018-02-28

1.水龙头主体的垫圈松动,需要用拆下来,换新的。
2.陶瓷阀芯或者铜的阀芯漏水,碰到这种情况,换一个阀芯就好,安装的时候,需要一个扳手,一字或者十字的螺丝刀,就接近能弄好。
3.水龙头的主体有沙眼,这种情况,你就只能换水龙头了。

jacky医师 2018-02-28

现在许多都是采用搪瓷阀芯的,就应该更换相应规格的阀芯(这个现在还没有单独购买的,自己又没法制作)。故只有整体更换水龙头了。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2-28

换水龙头阀芯的方法有这些:1,把十字龙头上的盖子旋下来。2,十字龙头取下。3,旋下十字龙头下面那个盖子,4,取出阀芯,清洗,5,按原步骤装上。假如会漏水,估计是压紧阀芯的垫圈弹性不足了,更换垫圈或者用生料带绕几圈就行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