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照明灯具 2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8
有哪位用过罗格朗的开关吗?质量好不好啊,视觉效果怎么样?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02-28

(1)像我自己选取的开关插座是罗格朗K5系列的质量非常好,质量来说也不成问题,自己快用三年了,K5的经典系列插座,钢琴外观非常漂亮,并且俩年了面板色泽也没有老化变黄现象,按键声音很清脆,声音也很小,不用担心晚上开灯吵到家人,开关按键也不紧涩,可以尝试去了解一下罗格朗的开关插座评价。
(2)TCL-罗格朗、欧普电工、鸿雁电工、松下、西门子、西蒙的开关插座都可以,这些都是全国十大开关插座之一

其他回答(共3条)
影之名 2018-02-28

1深圳时尚罗格朗电器有限公司,主营TCL罗格朗开关插座西门子墙壁开关插座86型号,118型号,120型号,酒店开关插座,空开,漏电保护器,USB插座等,质量好,防漏电。2深圳市松本开关插座有限公司,主营TCL开关插座、松本开关插座、朗能开关插座等,价格实惠。期望能对你有用。

一夜七次郎 2018-02-28

题主好,当然是TCL-罗格朗(中国*驰名*商*标*,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罗格朗是TCL集团下属的子公司。TCL罗格朗,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原名TCL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专业从事开关插座、综合布线、换气扇等产品的研制和销售,拥有TCL国际电工(呼和浩特)有限公司和TCL电工科技(惠州)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3大核心业务:开关插座、综合布线和智能系统。,产品质量一流

记下你的本 2018-02-28

罗格朗是全球领先的电气品牌,拥有150多年历史,开关插座占全球市场19%,排名第一,也是国内品质领先的专业开关插座标杆品牌,国内开关插座销量第一品牌。我们在市面上看到的罗格朗及TCL-罗格朗开关插座都是属于罗格朗集团旗下的商业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