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装修预算 10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8
装修个100平三居室需要花费多少钱?正打算入手。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8-02-28

总的来讲,装修完一套近100平的小户型房屋,大约需要花费的时间为2~3个月。以上只是我针对自己装修的时间来评估的,可能也不准确,实际时间还得因你自己的装修实际情况确定。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8-02-28

网吧精装修还是简装修或是豪华装修会使装修价格有很大不同,就像100平米的网吧精装修,不考量电脑设备的话,那么就需要花费大约15万,假如是普通装修的话,那么可能就只需要花费10万就可以完成装修了。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皇室工匠3D艺术软包:普通装修一平方要花费800上下,预计要15万,假如要装修豪华一点预算都在1500元每平方,按最基本的算。
1.装修先考量到木工,水泥,油漆工的费用,以你125平算,要花费3万,这个不算多的,一个100平的房子2万的预算是正常的。现在木工的日薪都至少300的。
2.买基本家具、灯饰,皇室工匠软包等预计9万,只是最基本的哦
3.你买装修材料沙石,木板,水泥,胶料,灯具电线等花费,花费3万。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