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窗帘/配件 4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8
法庭朱红色背景墙,配什么颜色的窗帘?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8-02-28

可以配稍深于地面的同色系墙面及更深颜色的电视背景墙,窗帘可以选取米色或淡绿色。整体显得清新典雅,舒缓浪漫。关于窗帘的信息可查看我的空间。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介白衣 2018-02-28

会议室背景墙可以这样设计:1中国风会议室背景墙:实木的孔家设计,朱红色的空间色调整个装修设计就是中国风格装修设计,在这个空间里,比较适合喜欢古代文化或者是政府部门等人员召开会议的地方。无多余的空间设计,如此的会议室给人一种独特的空间效果。2气吞山河会议室背景墙:像平时在收看新闻联播时,就会看到这样的会议室,气势磅礴、气吞山河的背景墙装饰,尽显中国风魅力,现代化的办公室设备又让整个办公室显得非常的现代化。如此的会议室也是非常的适合政府官员进行会议。3华丽会议室背景墙:装修得如此华丽的会议室给人一种不同的感觉,这样的会议室比较适合于进行大型的活动或者是大型会议。这样富丽堂皇的设计给人一种独特的空间感,华丽的灯饰搭配华丽的墙面设计,背景墙以简单的设计手法,却打造出不同的效果。

女中英才 2018-02-28

可以用朱红色的餐桌椅,配上精致的灯饰,显得大气也是比较上档次的,可在在背景墙上挂上中国的山水画,还可以适当的留白哈,期望能够对你有用吧。

精灵VS小熊 2018-02-28

客厅背景墙中间是黄色微晶石两旁是灰色玻璃配紫色的窗帘好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