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照明灯具 8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8
耐普n5801一位单控开关多钱?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jubaolei 2018-02-28

简单的介绍下。86型的【8cm×8cm],120型大的【10cm×10cm】,120型小的【10cm×5cm】这三种常用面板,开关按大小分有一位开关、二位开关、三位开关。按功能来分的有单控开关、双控开关、多控开关。开关的选取要依照电源选取电压等级,依照负载选取电流等级,依照安装条件选取防护等级。关于开关就说到这里。

其他回答(共2条)

我去年装修了新房,对这个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我这里就给你简单的介绍下。86型的【8cm×8cm],120型大的【10cm×10cm】,120型小的【10cm×5cm】这三种常用面板,开关按大小分有一位开关、二位开关、三位开关。按功能来分的有单控开关、双控开关、多控开关。开关的选取要依照电源选取电压等级,依照负载选取电流等级,依照安装条件选取防护等级。关于开关就说到这里,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祝您生活愉快!

花千芳 2018-02-28

380v墙壁插座价格为80元,开关有双控和单控的区别,双控每个单元比单控多一个接线柱。一个灯在房里可以控制,在房外也可以控制称作双控,双控开关可以当单控用,但单控开关不可以作双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