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窗帘/配件 1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8
loft户型客厅纱窗帘高五米用窗帘杆行吗?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beinila 2018-02-28

家里用的是海尔的7公斤的滚筒,专门买回来洗窗帘,客厅五米长,两扇窗帘,每次洗一扇没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2-28

纱帘和布帘之间的距离买一个双杆的窗帘杆就是了。里面一根是纱窗,外面的一根是布帘。2杆的距离是10公分宽。布帘做在飘窗外面雅口的地方。飘窗窗帘,在飘窗里面靠着窗户玻璃绕一圈,有U字形的,也有L型的,高度同飘窗内高。

墨水满瓶 2018-02-28

1.绿色薄纱窗帘,配以黑色铁质窗帘杆,红色心状的窗帘杆头相信可以赢得那些浪漫女性的芳心。2.薄纱质彩色窗帘,配以木质窗帘杆、窗帘环及窗帘杆饰物,适合爱美却又不喜张扬的主人。3.灰调薄纱窗帘,可配黑色铁质窗帘杆,窗帘杆头饰物可选取竹编、立体感极强的这种。4.清雅的竹卷帘前配一层白色的薄纱,有吹来时,薄纱轻轻飘动,颇具风情。5.蓝色薄布窗帘,与窗帘杆相接处的绳结带来流动的美感。配黑色的铁质窗帘杆。6.银灰色的百折帘。与现代风格的家具相配会很协调。可用来放在书房的窗户上。7.淡蓝色细条格的薄布卷帘,可以调节不同的长度并形成层次。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