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装修合同 80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28
84m2新房装修要多少钱?如何装修更实惠?

补充:你好!我的84m2装修需多少银子主要是我没多少银子  还要留点吃饭  我一人上班    土巴兔装修的房子蛮漂亮的    看了是蛮动心的      我们是不知道怎样来装修自己的房子    选谁很纠结的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8-02-28

在装修新房中的话,假如准备太少的预算,装修出来效果达不到自己的要求,以后住起来还是很不舒服的,多花点钱也是值得的,终究自己要住那么多年的,舍得一点花钱还是对的,一辈子就这么点时间,开心舒适最重要,虽然说房子装修有经济压力,不过钱是赚不完的,最关键的还是要自己的新房满意。

其他回答(共4条)
瑞可Ruse 2018-02-28

东方巴黎二手房价是5000每平方米。面积:一房41.81-55.89m2,二房88.84-90.2m2,三房128.2/m2价格:住宅平均价格4380/m2,别墅平均价格5500-7500/m2,,商铺平均价格7500/m2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准,期望对你有用!

樱桃小落812 2018-02-28

刚装修过的房屋往往有各种刺鼻的化工原料气味,在装修后的三个月内不可马上入住。其次甲醛是一种无色、具有刺激性且易溶于水的气体。它有凝固蛋白质的作用,其35%~40%的水溶液通称为福尔马林,常作为浸渍标本的溶液。甲醛为较高毒性的物质,在我国有毒化学品优先控制名单上甲醛高居第二位。甲醛可引发呼吸道和神经系统的疾病出现咳嗽、咽痛、胸闷、头晕、恶心、四肢无力、呼吸困难、嗜睡等症状。更为严重的诱发鼻癌、咽喉癌、皮肤癌和白血病等癌症发生。实测数据表明甲醛的释放周期为3-15年,第一年尤为严重,这期间有毒气体挥发快,释放量高,因而对人体的危害也更严重。房间里的甲醛超标对人的身体相当有危害,,一定要采取适当的办法来降低甲醛的含量。
1、通风法 ??每天保证长时间的通风。 ??
2、植物吸收法 ??植物有极强的吸收甲醛的能力,如仙人掌、吊兰、芦苇、常春藤、铁树、菊花等。通常来说,大叶面和香草类的植物吸收甲醛的效果较好,如吊兰、虎尾兰等。 ??
3、民间流传土方法 ??把茶叶渣、柚子皮、洋葱片、菠萝块等放在刚装修完的房间内或者用白醋熏蒸整个房间。 ??
4、活性炭吸附法 ??固体活性炭具有孔隙多的特点,对甲醛等有害物质具有很强的吸附和分解作用,活性炭的颗粒越小吸附效果越好。 ??
5、光触媒分解法 ??光触媒中的催化剂在光的刺激下,与空气中的氧气与水分生成负离子和氢氧自由基,能氧化并分解各种有机污染物和无机污染物,并最终降解为二氧化碳、水和相应的酸的等无害物质,从而达到分解污染物、净化空气的作用。 ??
6、化学制剂净化法 ??目前,市场上的甲醛捕捉剂分为两种,一种是通过中和甲醛,生成无害物质的方式来净化空气;另外一种是通过封闭甲醛,阻止甲醛的挥发来净化空气。

江柔临风 2018-02-28

(1)先借钱简装,标准是能住人。
(2)寻找能采取分期或者按揭方式支付的装修公司
(3)等自己存够了钱再装修。期间可以把新房当做仓库使用。期望可以对你有用哦!

初秋 2018-02-28

上海东方巴黎二手房价是5000每平方米。面积:一房41.81-55.89m2,二房88.84-90.2m2,三房128.2/m2价格:住宅平均价格4380/m2,别墅平均价格5500-7500/m2,商铺平均价格7500/m2物业管理费:住宅1.05/m2,别墅1.45/m2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