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窗帘/配件 1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8
淡淡的金黄色客厅地板砖配什么颜色的窗帘好看?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8-02-28

窗帘店形象墙的话,我建议采用贴金黄色壁纸周围石膏板造型上配褐色,褐色属于复色,搭配以来属于暖色系,不跳眼,给人温馨的感觉多些。金黄色的墙纸可以配暗色调的乳胶漆,颜色的话卖漆店有色卡,依照自己的喜好选吧,或者你弄点韩式、欧式的雕花线条钉上去也蛮好看的。以白色为主打色,墙面用的淡绿色的有色漆,这样的搭配其实是有点像田园风格的那种,清新自然。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8-02-28

假如喜欢简约典雅的,又是深灰色地砖,建议选取墙面颜色时偏冷色调,并且往淡色上靠,就像说淡绿、淡蓝,最好是淡淡的驼色,就是很浅的巧克力色,配上去会显得雅致大方,又比较温馨。窗帘和家具中最好带有墙壁同色系的颜色。比如说假如墙壁用的驼色,那么家具窗帘中可带少许纯正的金黄色、橙色、赭石色来点亮,会比较出彩。期望这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我觉得你家配金黄色的窗帘好看,我们在选取窗帘的颜色的时候,应考量到装修风格和颜色搭配的需要,我给您分享下窗帘颜色的搭配窍门:
1、墙壁是白色或淡象牙色,家具是黄色或灰色,窗帘宜选用橙色。
2、墙壁是浅蓝色,家具是浅黄色,窗帘宜选用白底蓝花色。
3、墙壁是黄色或淡黄色,家具是紫色、黑色或棕色,窗帘宜选用黄色或金黄色。
4、墙壁是淡湖绿色,家具是黄色、绿色或咖啡色,窗帘选用中绿色或草绿色为佳。
二、窗帘颜色选取还应考量房间的用途和季节。客厅宜选深色,显得庄重大方。老年人房间,可选暗花和色泽素净的。新婚夫妇的房间,窗帘色彩宜鲜艳浓烈,以增添喜庆气氛。就季节而言,春秋季以中色为宜,如米色、淡墨绿、枯黄、粉红色等;夏季以白色、米色、淡灰、天蓝、湖绿等色为佳;冬季宜用棕色、墨绿、紫红、深咖啡等色。我家客厅窗帘的颜色是金黄色的,卧室选取的是金粉色,装修下来的效果很华丽,说不同装修区域的窗帘颜色也是不一样的呢!

轻轻的轻儿 2018-02-28

粉色墙壁,用带纱的米黄色或者米粉色米黄色墙壁,用淡绿色或者紫色淡淡的天蓝色墙壁用米白色或者金黄色。也可以依照房间其他家具来配色。假如家具是浅红色,窗帘也可以用浅红色。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