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壁纸 647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02-28
什么材质的墙纸比较耐擦洗?求介绍???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8-02-28

客厅可以选取贴壁纸。墙纸材质的选取:
1、玻璃纤维对皮肤和呼吸道会产生刺激性。不建议使用。
2、假如说是环保,无纺布和纯纸比较环保。
3、假如要价廉物美,颜色好看,耐擦洗,PVC壁纸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6条)
畅想意念 2018-02-28

个人觉得PVC壁纸还不错,这类产品就是表面为PVC材质的所制作而成的墙纸,十分的经济实惠,它黏贴方便耐擦洗,防水、防潮耐用,现在也是现代家庭之中应用比较广泛的一种壁纸。推荐雅易的加厚PVC自粘墙纸,采用天然新型PVC环保材料,不干胶无需使用胶水,使用方便,便捷、经典图案。

一蓑烟雨 2018-02-28

墙纸可分为胶面墙纸和纯纸墙纸两种:胶面墙纸是指表面是PVC材料的墙纸,这是最多的一种墙纸,这种墙纸表面质感比较厚实,凹凸感强,耐擦洗;纯纸墙纸是纯印刷产品,色泽鲜艳,图案漂亮,是近几年欧洲非常流行的一种墙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