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涂料/油漆 2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8
立邦净味120五合一有什么优势?麻烦说说。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2-28

首先该立邦竹炭净味乳胶漆的有很多不同的款式,类型不一样价位也有高有低:立邦竹炭净味乳胶漆五合一套装RMB738(㎡)m2立邦金装竹炭净味五合一内墙乳胶漆5LRMB358(㎡)m2立邦(NIPPON)金装竹炭净味五合一RMB304(㎡)m2立邦漆立邦竹炭净味120五合一内墙面漆RMB320(㎡)m2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时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榻榻米 2018-02-28

立邦净味120竹炭五合一墙面漆,报价:538元。立邦净味120五合一墙面漆5L,报价:120.00元。立邦净味120竹炭五合一墙面漆,报价:530元/桶。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蝉的生活 2018-02-28

立邦漆还可以吧!不过墙纸更好,呵呵。墙纸的花色比较多,比较时尚有品味,漆过于单一。价格的话:净味120系列立邦净味120竹炭抗甲醛五合一墙面漆/15L520元/桶立邦净味120竹炭抗甲醛五合一墙面漆/5L220元/桶立邦净味120竹炭三合一墙面漆/5L130元/桶立邦净味120竹炭三合一墙面漆/15L360元/桶立邦净味120二合一(升级配方)/18L240元/桶立邦净味120竹炭二合一墙面漆/15L220元/桶立邦净味120竹炭二合一墙面漆/18L270元/桶立邦净味120二合一无添加/18L280元/桶

食人美人鱼 2018-02-28

立邦净味120竹炭抗甲醛五合一/15L450元/桶立邦净味120竹炭抗甲醛五合一/5L190元/桶立邦净味120竹炭三合一无添加/15L290元/桶立邦净味120二合一墙面漆/18L230元/桶立邦净味120竹炭二合一墙面漆/18L260元/桶像上面这些价格来源网上,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