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家居风水 7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8
客厅镜子放哪风水好,客厅镜子摆放有哪些讲究?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8-02-28

镜子不能对着房间门,由于镜有镜神,每个门也有所属的门神,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假如镜子对着门,这会吓走平日保护我们的门神,并让房间内容易有卡阴的问题。大门的正前方,千万不可放镜子,这会让门神和财神一起被镜神吓跑,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是阻挡财神之意。另外假如是你是生意人,则会导到事业不顺,金钱超贷。客厅镜子摆放忌诲,镜子位置不当会犯风水。从风水学角度讲,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镜子摆放位置,大有讲究,客厅摆放镜子,并不是所畏的越多越好,镜子在风水学里,有着阴森、寒冷等特性。方位摆放不适,会对整个客厅运势造成威胁。

其他回答(共2条)

不可以客厅镜子摆放忌诲,镜子位置不当会犯风水。镜子,这件物品,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人们再熟悉不过了,家居中、娱乐场所、浴室里等场所,都会有着镜子的装饰,也是人们离不开的物品,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站在镜子面前,人们总是禁不住的打量着自己,装酷网重庆装饰公司排名中,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其中装饰公司之一个的一位专业设计师介绍到,喜欢镜子是好事,不过不要太过于喜欢,镜子摆放、镜子的摆放位置、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室内镜子摆放、客厅镜子摆放风水、镜子如何摆放、卧室镜子摆放,镜子太多,可会犯了风水大忌。

薪薪相惜 2018-02-28

现在的人通常会在卫生间和卧室放镜子,比较少在客厅放镜子的,客厅放镜子是有一些讲究的和忌讳的。忌讳
一、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客厅镜子禁忌对窗。客厅镜子禁忌对窗。镜子不可对窗,如窗外有人家,则对人家不利;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如无人家而言,则对己不利,并且外部如有光线进来,则观感不适。忌讳
二、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客厅天花板禁忌镶嵌镜子。镜子最好不要嵌在客厅的天花板上,由于这会使坐在客厅的人有压抑感。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总之,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着想,建议你最好不要在家中过多地摆放镜子。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假如客厅天花板镶嵌镜子,镜子产生反光,对客厅灯光效果有影响,通常,镜子反光很强,假如是晚上,客厅开着灯时,那么天花板镜子反光就会无形中给人身体带来伤害。忌讳
三、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客厅镜子禁忌摆放财位。客厅镜子禁忌摆放财位。镜摆财位:客厅内财位不可摆镜子,才不会让财神因镜神而被反射走,通常来说,客厅的财位是大门进来的上下对角处。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另外,镜子也最好也不要嵌在客厅的天花板上,由于这会让坐在客厅的人耗气、耗财。忌讳
四、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客厅镜子远离房门及大门。镜子不能对着房间门,由于镜有镜神,每个门也有所属的门神,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假如镜子对着门,这会吓走平日保护我们的门神,并让房间内容易有卡阴的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