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壁纸 80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28
墙布是硬的还是软的?谁说一下?

被采纳
beinila 2018-02-28

我看着无纺布墙纸就是墙纸里像墙布的,墙布就是布。无纺布比墙布摸着硬——可罗雅

其他回答(共4条)
逍遥侠Lin 2018-02-28

题主好,墙布有软有硬,要看个人的选取,软的墙布比硬的墙布好,原因有这些:
1、软墙布拥有较强的抗氧化力,经过工艺技术处理,色泽更牢固稳定,颜色持久不褪色;
2、软墙布表面纹理凹凸,立体的花纹,因而对声波产生漫散、浸透和软反射作用,使之散音快,回声小,其吸音、消音、隔音效果明显强于其它类型的墙面,特别适合卧室和老人房,被广泛应用于别墅和高档酒店,对人体的健康极其有益,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墙布。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任我行088 2018-02-28

乳胶漆,墙纸,墙布,硅藻泥,护墙板,墙砖,石材,文化石,装饰板,玻璃,硬包,软包等等

情迷花香 2018-02-28

小户型简单电视墙,可以采用的材料太多了,依照设计,可以使用瓷砖、瓷砖画、玻璃、花格、大理石、皮纹板、软包、硬包、墙纸墙布、艺术涂料等!

完美心态 2018-02-28

我看着无纺布墙纸就是墙纸里像墙布的,墙布就是布。无纺布比墙布摸着硬。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