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装修合同 9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8
260平loft复式商用最便宜装修多少钱?风格有哪些

补充:我租了一个房子简装修过了  但我想开一个家居形式的娱乐场所  想再装修一下  房间是260的loft复式  单层140  客厅大概50平米左右  我想给客厅做一个价格低一点的装修  要有咖啡厅那种感觉的  方案较便宜的费用大概是多少?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02-28

loft风格装修厨房的方法:LOFT字面意义是仓库、阁楼的意思,loft风格装修厨房,你可以在厨房多组装一些橱,壁柜,有仓库的风格就可以了,另外假如层高高的话,可以设置一个复式的阁楼,突出loft风格装修厨房。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樱花 2018-02-28

看你是家用还是商用被,家用通常20多块钱很多,商用通常是按平算,每平大约在200到400之间是最普通的,贵的还有一千多一平的。

莹莹Ivy 2018-02-28

国外loft风格首先应该要有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这是国外loft风格的最必要条件,它把一个家居,可以走动、流动的空间,进行拆分,分割,引发一片区域出现夹层、半夹层、复式结构等等,这样子的空间就会大出很多,显得宽敞。

比目鱼ok 2018-02-28

40㎡原木色loft小复式6万全包,40㎡loft小复式楼上是卧室,楼下是会客厅以及厨房,40㎡loft小复式,俯视餐厅装修效果,工业复古风再现90后新审美!我觉得也是非常不错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