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地毯 8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8
家里要换张床垫,现在不清楚买什么样的!喜临门的怎么样啊?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8-02-28

穗宝垫是老牌子了,并且是中国床垫十大品牌之一,质量还是很可靠的,性价比也比较高。然而市面上还有很多床垫品牌,你都知道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1.艾玛诗在品牌床垫排名第一的艾玛诗是最近流行的一个品牌,在床垫的研发和设计生产中提出了“高端睡眠”的目标。打破了传统床垫“躺”的概念,融入科技知识,打造了比如:矫正体型,支撑弹力,竹炭纤维等系列。
2.席梦思说到席梦思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很久以前很多人认为席梦思就是床垫,不知道席梦思只是床垫的一个品牌而已,可见席梦思当时的影响力之大。作为品牌床垫排名里面的席梦思其实是一个家具商人的名字,他创造了世界上第一张弹簧床垫,结束了大家谁在硬木板上的历史。
3.喜临门“专注在人类健康睡眠”的喜临门是这次品牌床垫排名第三的企业,作为中国床垫品牌领军人物的喜临门创立于1993年。公司不断开发具有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让健康、优质的床垫出现在中国所有家庭生活中式喜临门的最大愿望。现在喜临门已经成为希尔顿,万豪等200余家五星级酒店的床垫供应商。
4.恒逸恒逸床垫这品牌床垫排名第五的床垫品牌是中国最大的家具O2O平台-美乐乐家具网旗下的品牌,恒逸床垫专注于为顾客提供优质而健康的睡眠寝具,让购买者在健康无污染的床垫材质中安心休息。他们的弹簧床垫,乳胶床垫和海绵床垫都是床垫品牌里面的佼佼者。以上是关于床垫品牌的内容,相信大家都有了解了吧!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收藏下,以后也会用的到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8-02-28

一款好的适合自己的床垫,既能保证睡眠质量好又能感觉到睡觉过程中很舒适,很多床垫十大品牌都是从很多力学以及其他人体学中研究并生产。哪些床垫品牌比较环保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1.艾玛诗在品牌床垫排名第一的艾玛诗是最近流行的一个品牌,在床垫的研发和设计生产中提出了“高端睡眠”的目标。打破了传统床垫“躺”的概念,融入科技知识,打造了比如:矫正体型,支撑弹力,竹炭纤维等系列。
2.席梦思说到席梦思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很久以前很多人认为席梦思就是床垫,不知道席梦思只是床垫的一个品牌而已,可见席梦思当时的影响力之大。作为品牌床垫排名里面的席梦思其实是一个家具商人的名字,他创造了世界上第一张弹簧床垫,结束了大家谁在硬木板上的历史。
3.喜临门“专注在人类健康睡眠”的喜临门是这次品牌床垫排名第三的企业,作为中国床垫品牌领军人物的喜临门创立于1993年。公司不断开发具有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让健康、优质的床垫出现在中国所有家庭生活中式喜临门的最大愿望。现在喜临门已经成为希尔顿,万豪等200余家五星级酒店的床垫供应商。
4.恒逸恒逸床垫这品牌床垫排名第五的床垫品牌是中国最大的家具O2O平台-美乐乐家具网旗下的品牌,恒逸床垫专注于为顾客提供优质而健康的睡眠寝具,让购买者在健康无污染的床垫材质中安心休息。他们的弹簧床垫,乳胶床垫和海绵床垫都是床垫品牌里面的佼佼者。以上是关于环保床垫品牌的内容,相信大家都有了解了吧!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收藏下,以后也会用的到的。

yangkala 2018-02-28

喜临门貌似很出名的样子,我现在用的就是他们的一个吉娜系列,用着很舒服,点32个赞,家里的喜临门的床垫已经用了好几年了,质量还是很好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