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地毯 8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8
林氏木业床垫怎么样?质量好吗?谁了解?

被采纳
佘三金 2018-02-28

垫一个要选取舒适为主,只有舒适让人睡起来才会比较舒服的,这样对我们睡眠才会有用的,像林氏木业不但款式好,它的质量也是比较好的。林氏木业是一个比较出名的家具品牌,相对于普通的家具肯定会更好的,质量更有保障。前段时间刚好在家具城看到一款林氏木业实木床,床的板式式非常大气,款式好看,安装牢固,采用大螺丝固定,质量非常好。你假如要买的话,尽管放心选购,并且林氏木业家具的品牌也是比较出名的。我们都知道床的选取还是很重要,不但要好看,以及跟装修风格搭配,最重要就是要睡了比较舒适,以及就是质量一定要有保障,这样使用起来才会放心。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2-28

林氏木业,晚安GOODNIGHT,梦神床垫Mengshen,圆方园YFY,上下傢俬ZUOYOU,眠之堡,美神MAXSUN,美梦思等都是很令人满意的软床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