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装修合同 86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28
阳台如何装修好看?求阳台装修效果图欣赏!?如何装修更实惠?

补充:家里的阳台是连着客厅的,客厅本身面积就不大,所以想把阳台好好装修一番,以后有客人的时候也可以在这里聊聊天啥的,大家说下阳台怎么装修比较好看啊!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8-02-28

-的经典元素结合到阳台的一种装修设计,假如能充分使用这一部分空间,就可以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小编就通过一些中式阳台装修效果图

其他回答(共4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2-28

窗台板最好选用石材作台面板,由于和木质窗台板相比,石材具有防水、防晒、不开裂的特点。 ??内阳台地面铺设与房间地面铺设一致可起到扩大空间的效果。 ??阳台的吊顶有多种做法。葡萄架吊顶、彩绘玻璃吊顶、装饰假梁等等。阳台的面积较小时,可以不用吊顶,以免产生向下的压迫感。

泪痕春雨 2018-02-28

卧室连着阳台装修,不知道应该怎么装修阳台,把阳台封了感觉很可惜,怎么使用那个阳台呢,需要实用性

stay 2018-02-28

现代极简风格住宅餐厅现代极简风格住宅书房现代极简风格住宅卫生间现代极简极简风格阳台装修效果图欣赏极简主义创意风格餐厅效果图极简主义风格餐厅装修效果图极简主义风格餐厅效果图极简主义风格三室两厅装修效果图大全欣赏极简主义风格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蒲工英 2018-02-28

能啊!有些人担心遮光,我认为不会啊白天有光晚上有灯光啊客厅是阴面,朝北,贴亚光复古砖是不是会显得家里暗怎么装修显得亮...客厅吊顶装修效果图儿童房装修效果图阳台装修效果图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可以选取仿古砖,只是在于颜色的选取,可以选取颜色中间的,不要太深,也不要太浅的色调,总之,仿古砖给人的温馨的感觉多余抛光砖,八角形仿古砖的欧式感觉挺浓厚的,不错。通常的仿古砖颜色偏深,楼层采光好的用仿古砖效果会很令人满意的,采光差的话不建意用仿古砖,家里会显得太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