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生活家电 6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8
怡口净水器如何样,怡口净水器有什么特点?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8-02-28

第一名:Waterchef水安全净水器第二名:3M净水器第三名:A.O史密斯净水器第四名:Honeywell霍尼韦尔净水器第五名:ECOWATER怡口净水器

其他回答(共3条)
齐都之夜 2018-02-28

买净水器首先需要考量您的用水需求、当地的水质情况和净水器品牌的特点。我自己觉得用水需求和当地的水质情况是影响您购买净水器的80%因素,品牌影响您只有20%因素。前面两点我无从知晓,只能谈谈这个20%的因素了。首先怡口是美国品牌,现在在中国已经设厂,不过绝大部分的配件按都为美国原装,怡口在一体式软水机领域是世界上的佼佼者。假如购买软水机怡口是一个比较好的选取。另外怡口还有终端净水机,就像超滤和反渗透的,这种机器我自己觉得不是怡口的长项,特别是部分低压反渗透机器的废水比比较高,假如购买怡口的终端净水机,您需要看看净水器的情况。

眼睫毛 2018-02-28

家用的净水器用怡口的净水器还有沁园的都还不错她们是一整套过滤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