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地毯 9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8
田园风格的小碎花沙发配什么颜色的地毯啊?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8-02-28

田园风格经常应用的软装是以碎花图案为主的布艺元素,在家居布艺沙发选取上,可以选用小碎花、小方格等一类图案,色彩上要选取粉嫩、清新的,以体现田园大自然的舒适宁静。布置田园风格的家居少不了散发浓郁田园、大自然风情的壁纸,壁纸是最容易打造家居氛围的,在田园风格的家居布置上可以选用小碎花的壁纸,或者直接运用手绘墙,这也是田园风格的一个特色表现。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8-02-28

浅绿色非常适合田园风格的搭配,沙发用布艺小碎花,窗帘上面的褶皱部分用深绿色,下面部分用和沙发类似的小碎花。还可以用最简约的搭配,配白色或亚麻色沙发,窗帘用飘逸的绿纱,防止用太突出的颜色,红、黑等色系。

很帅的人儿 2018-02-28

整体颜色可以考量绿色了,蓝色就不是很搭了,家具可以多用木质家具,假如喜欢田园风格的话,可以选取小碎花的壁纸,家具也可以选取布艺沙发。由于绿色给人很清新的感觉,不过地中海风格不多是绿色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