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装修合同 2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8
深圳80平小户型装修要多少钱如何装修才好看?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补充:付了首付,木有多少钱了,怎么装修才能又省钱又实用呢,求各位大虾支招。简单装修要多少钱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8-02-28

20平小户型装修可以用红白相间的对比色调提亮小户型的分区感,分区明确,空间也会看起来更整洁。对于20平的超小户型来说,收纳无疑是重中之重的家装步骤。

其他回答(共2条)
光曜燎烛 2018-02-28

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英格舞台灯光设备厂的89平小户型装修设计费用为:60000元。深圳市锐柏光电有限公司的89平小户型装修设计费用为:56000元。中山市高居灯饰有限公司的89平小户型装修设计费用为:7800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夜七次郎 2018-02-28

由于现在房价不断上涨,大家考量到资金问题都会选取小户型的房子。假如装修布局好看,小户型的房子住着也很舒适呀。而小户型的装修需要关注的是室内的光线问题,小户型的空间比较小,在设计时要考量到它的光线如何,地板、墙壁颜色不能太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