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收费咨询 7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8
两房两厅装饰需要多少电线?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02-28

90平方的两房两厅,一种方案可以把餐厅改装为卧室。第二种,假如厨房小的话可以和餐厅通开做敞开式。

其他回答(共2条)
pingka 2018-02-28

西安江林新城二手房位置地理方面都还行,不过价格方面就有点不适合了,主要的格局现在都是三房两厅还有两房两厅的情况。其他的房子格局都没有了。而且现在比较好的方位都被人占据了,只能选取次一点的。

花千芳 2018-02-28

三房两厅,两房两厅,两房一厅,4260元每平方米,环境好,位置优越,建筑质量好,有电梯,简单装修,小区配套设施齐全,小区配套设施齐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