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收费咨询 23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8
50mm厚的彩钢夹芯板多少钱一平方米?有没有价格表?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主要就是在40元/米上下,不过实际的价格要看彩钢夹芯板的芯材与规格型号确定,彩钢夹芯板的价格并不能随便报价,由于通常价格表需要依照最新原材的价格、原材的质量、彩钢夹芯板的板材规格与型号确定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2-28

题主好,彩钢复合板夹心板价格:彩钢板0.4毫米厚的屋面板,夹芯为100毫米厚,每平方米59元上下,50毫米厚的每平方米51上下。彩钢复合夹芯板是当前建筑材料中常见的一种产品,不仅能够很好的阻燃隔音而且环保高效。彩钢复合夹芯板有上下两层金属面板和中层高分子隔热内芯压制而成。具有安装简便,质量轻环保高效的特点。期望我的建议对你有用。

极品奶茶MM 2018-02-28

题主好,50mm厚度彩钢泡沫夹心板的平平均价格格为55元/平方米;各地价格不同,会有5%到10%的上下,聚苯乙烯彩钢夹芯板,型号为50mm机制泡沫夹心彩钢板,彩钢板厚度0.7mm,通常是0.4MM-1MM的钢板夹50MM的泡沫,岩棉,聚氨酯等东西,价格通常在55-180不等。

小圆 2018-02-28

1,银川雷诺至诚彩钢有限公司,彩钢板,10mm,价格:53,4元/平方米。2,北京天工恒建彩钢钢构销售中心,彩钢板,10mm,价格:40元/平方米。3,上海涵耀彩钢夹芯板厂,彩钢板,10mm,价格:60元/平方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