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家居风水 26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28
客厅应该挂什么画,客厅挂什么画风水好?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2-28

客厅背景装饰画风水禁忌;一个制作粗糙,画工平庸的作品会败坏家庭风水,一幅印刷品、喷绘品由于重复数量很大,对家庭风水的调节作用变的微不足道,因此一副装饰画,以至一个镜框,亦大有学问,一幅画对家居风水的影响非常大,每一次当你挂画时,请先考量清楚这幅画所带来之吉凶。下面为你介绍几款画风水应该怎么选取;
1、在家居挂画装饰中,缺水的人最好选取九鱼图,或国画鸳鸯戏水。
2、缺金的人选取一副冰山图最好。
3、缺木的可以在客厅着挂竹报平安、森林图。
4、缺土的可以在客厅着挂山水画,以山水之势弥补生命中缺土的空缺。

其他回答(共4条)
福星高照 2018-02-28

客厅里挂什么画风水好,我最喜欢花开宝贵牡丹图了。以及百鸟朝凤图也是不错的 
(1)花开富贵牡丹图  牡丹作为待定的国花,雍容华贵,花大色美,寓意富贵吉祥,这是很多家中装饰画中常见的题材。牡丹花开,甚是生机蓬勃,挂牡丹花显示着整个家运的昌盛。  玄关挂画还可以挂迎客松、松鹤延年或者梅花图等画。  
(2)百鸟朝凤画  百鸟朝凤寓意尊贵,众望所归,也有泰明盛世的意思。百鸟朝凤可以给家庭带来平安和富贵。  
(3)诗意的山水画  山水画体现了自然的美景,是一种客观存在的自然风光,这种美来自于大自然。山绘画的美感和雄伟的气势,可以提升家庭整体形象,也可以为家庭带来财运。  
(4)吉祥九尾鱼图  九尾鱼图,寓意着吉祥如意。“九”有长久之意。“鱼”为万事如意。风水学中红色的鱼可以旺运旺财。很多家中或者办公室以及商场等都会摆放风水鱼,就期望达到旺运旺财的目的。

笨熊你喝 2018-02-28

好的客厅装饰画不不过风水的布局,还能为客厅增添风采,起到招财纳福、辟邪驱鬼的神力。那么客厅装饰画风水如何选取?下面有四种常见的装饰画图案选取。
1、在家居挂画装饰中,缺水的人最好选取九鱼图,或国画鸳鸯戏水。
2、缺金的人选取一副冰山图最好。
3、缺木的可以在客厅着挂竹报平安、森林图。
4、缺土的可以在客厅着挂山水画,以山水之势弥补生命中缺土的空缺。

泪痕春雨 2018-02-28

客厅挂画风水关注事项:客厅挂画风水关注事项
一、不要挂上红色过于抢眼的画,由于它会令家人容易受伤或脾气暴躁。客厅挂画风水关注事项
二、黑色调或颜色过深的画不宜挂,由于这样的画看上去有沉重压抑之感,使人意志消沉、悲观和做缺乏朝气。客厅挂画风水关注事项
三、秋风瑟瑟、寒鸦戏水、日落西山的画不要挂,因此类画象有令人减低冲劲的效果,能让人产生厌倦人生,从而引发抑郁情绪。客厅挂画风水关注事项
四、凶猛野兽体裁的图画不宜挂,特别对身体较弱的人不适宜,否则会引发健康衰退。客厅挂画风水关注事项
五、突兀之物如兀鹰、孤石的画题材也不宜挂,猫画也不宜挂,犯之可能产生祸害、失盗。客厅挂画风水关注事项
六、不宜挂超过太多的人物抽象画,因这些抽象画的隐晦会令家人的情绪反复大,心理不平衡,容易神经过敏。客厅挂画风水关注事项
七、不适宜在醒目位置挂已故亲人的大头画像,因它会令你总是沉湎在过去的痛苦而不能自拔,从而生活倍增压力。

专属笑晴 2018-02-28

1、在家居挂画装饰中,缺水的人最好选取九鱼图,或国画鸳鸯戏水。
2、缺金的人选取一副冰山图最好。
3、缺木的可以在客厅着挂竹报平安、森林图。
4、缺土的可以在客厅着挂山水画,以山水之势弥补生命中缺土的空缺。每幅画的摆设,也控制着家居风水,其影响风水的好与坏,视乎每个人的机灵与运用。你在家族成员所属的位置,挂一幅催旺五行的画,便能对此成员产生奇妙帮助,这一幅便是好的风水画。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人会挂与宗教有关的画。宗教画亦同样产生五行效应。客厅装饰画风水的选取,首先要从自己的需求来考量,一个幸福的家庭,挂画要点到即止,不能挂太多。挂多福壁画最好注重以下双方的联系,同时画的制作水平也是至关重要,一个制作粗糙,画工平庸的作品会败坏家庭风水,一幅印刷品、喷绘品由于重复数量很大,对家庭风水的调节作用变的微不足道,因此一副装饰画,以至一个镜框,亦大有学问,一幅画对家居风水的影响非常大,每一次当你挂画时,请先考量清楚这幅画所带来之吉凶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