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家居风水 37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28
客厅放镜子好吗,镜子摆放在哪个位置风水比较好?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2-28

风水在一个家庭中都是比较讲究,特别是客厅挂饰的摆放,就更要关注,首先你要知道应该挂在哪个位置上风水会比较好的。风水方面认为:在家庭小摆设中,时钟对家居的风水平衡有调节作用。无论是时钟、挂钟,它的时、分、秒针都会不停的运行,假如摆放在客厅中,有几点要非常小心留意:可摆放或悬挂于朱雀方(既房屋坐向的前方),由于朱雀方既是前方,前方本属动者;可摆放或悬挂于青龙方(左面),由于青龙方为吉方,客厅的左方也宜放时钟;不要摆放或悬挂于白虎方(右方),由于白虎方为凶方,客厅的右方不宜放时钟;不要摆放或悬挂玄武方(后方),由于玄武方为后方,宜静不宜动;沙发的上方不宜悬挂时钟,否则,常坐这位的人身体容易出现问题;在睡房内悬挂或摆方时钟,大致与客厅摆放方法相若,但头不可悬挂时钟。比如说你没有挂对位置,不但会影响一些风水知识,还会影响装修效果,在挂的时候你要从多方面考量的。

其他回答(共4条)
ba神696 2018-02-28

镜子可以说是每个家庭都少不了,特别是一些爱美女士就是更离不开呢,不过镜子摆放还是比较有讲究的,到底摆放在哪呢?
1.镜子不宜照神明:镜子如正对神明桌,不仅对神明大不敬,还会造成不好的冲煞,让原本驻在家中保佑你们的神明,因镜子产生的冲气而离开。
2、镜子不可摆在财位:客厅内财位不可摆镜子,才不会让财神因镜神而被反射走,通常来说,客厅的财位是大门进来的上下对角处。另外,镜子也最好也不要嵌在客厅的天花板上,由于这会让坐在客厅的人耗气、耗财。
3、不宜门悬八卦镜:大门外上方放八卦镜,这会让住在你对面的邻居认为你把不好的磁场反射给他。另外也会让你在房屋买卖时,卖方会以为你的家是不是有煞气,提高你脱手的难度。
4、镜子不宜挂在东方:镜子在属“金”不适宜挂在东方。
5、镜子不宜对窗:如窗外有人家,则对人家不利;如无人家而对空,则对己不利,并且外部有光线进来,则观感不适

圆圆豚豚 2018-02-28

镜子虽然在家中不可少,不过对于它的摆放还是比较有讲究的,不是每个地方都是可以放,这边来说一下放在哪些位置才是比较好的。
1、镜子属于冲煞之物,不可正对神灵,这样是对神灵不尊重,不但不能使神灵显灵,还会有相反的作用。镜子不能正对家中大门或摆放在家中财位,它有反射作用,会阻挡财运发展,甚至会将好运势反射出去,事业、财运等都会受损。
2、镜子不能正对主卧大门,主卧室是主人休息之所,是相当重要的,镜子正对会招来不好的运势。镜子不能装修摆设在天花板上,这样会引发下面的人耗气耗材,甚至影响健康。镜子不能正对睡床,容易使人受到惊吓,甚至会把好运势反射走。
3、镜子不能正对厕所门,如在镜子里反应出厕所的景象,会暴露出自己的私隐。镜子更是不能放在厨房的,厨房属火,是火气最旺盛的地方,摆放镜子的话会造成境外全是火像,这样的布局易使家中发生火灾。
4、镜子具有引入能量的风水功用。当室内光线不足时,可以使用镜子引入光线能量,以此增加房间内的光亮度。不过要关注的是,切忌将镜子摆放在阳台等室外处,使阳光直接反射到室内。
5、镜子在家中最适宜的位置便是衣门的内侧,即我们望向衣柜,右手边柜门的后面,那里是安装镜子最理想的地方。当需要照镜时,只要打开衣柜门即可,照完后关上,这种布置的好处,可使家中的镜子不会露光。
6、倘若阳台上放梳妆台是很不妥的,不仅给对面的人带来煞气,对自己也不利,阳台也是房间气口,假如镜子对外,不仅赶走了煞气,也将所有财气、运气都赶跑了,只有当外部有明显外煞时,才可以用此方法处理,否则一定是弊大于利的哦。

泡泡飞了1314 2018-02-28

沙发是在客厅最显眼一个地方,它的摆放在家中也是比较重要的,没有摆放好会影响一些风水知道识的。沙发背后不宜有大镜,人坐在沙发上,旁人从镜子中可清楚看到坐者的后脑,便大为不妙。而若是镜子在旁不在后,后脑不会从镜子中反照出来便无妨。你要知道镜子在家中摆放是比较讲究,不是随便的地方都是可以挂,一定要参照一些风水知识放比较好。

跟我走世界 2018-02-28

镜子虽然在家中不可少,不过对于它的摆放还是比较有讲究的,不是每个地方都是可以放,这边来说一下放在哪些位置才是比较好的。
1、镜子属于冲煞之物,不可正对神灵,这样是对神灵不尊重,不但不能使神灵显灵,还会有相反的作用。镜子不能正对家中大门或摆放在家中财位,它有反射作用,会阻挡财运发展,甚至会将好运势反射出去,事业、财运等都会受损。
2、镜子不能正对主卧大门,主卧室是主人休息之所,是相当重要的,镜子正对会招来不好的运势。镜子不能装修摆设在天花板上,这样会引起下面的人耗气耗材,甚至影响健康。镜子不能正对睡床,容易使人受到惊吓,甚至会把好运势反射走。
3、镜子不能正对厕所门,如在镜子里反应出厕所的景象,会暴露出自己的私隐。镜子更是不能放在厨房的,厨房属火,是火气最旺盛的地方,摆放镜子的话会造成境外全是火像,这样的布局易使家中发生火灾。
4、镜子具有引入能量的风水功用。当室内光线不足时,可以使用镜子引入光线能量,以此增加房间内的光亮度。不过要关注的是,切忌将镜子摆放在阳台等室外处,使阳光直接反射到室内。
5、镜子在家中最适宜的位置便是衣柜门的内侧,即我们望向衣柜,右手边柜门的后面,那里是安装镜子最理想的地方。当需要照镜时,只要打开衣柜门即可,照完后关上,这种布置的好处,可使家中的镜子不会露光。
6、倘若阳台上放梳妆台是很不妥的,不仅给对面的人带来煞气,对自己也不利,阳台也是房间气口,假如镜子对外,不仅赶走了煞气,也将所有财气、运气都赶跑了,只有当外部有明显外煞时,才可以用此方法处理,否则一定是弊大于利的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