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生活家电 189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28
求助一下,格力晶弘冰箱质量怎么样?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8-02-28

我家在用的是格力的晶弘冰箱,也是对开门的,还不错,用了几年了一直好好的

其他回答(共4条)
瑞可Ruse 2018-02-28

我知道怎么衡量冰箱的质量好坏,晶弘冰箱的质量好坏应该也是一样衡量的吧!我对晶弘冰箱有点了解,之前有到它的专卖店看过的。
1、内胆,晶弘冰箱采用的是100%HIPS纯原料,颜色是白色的,没有任何异味。
2、蒸发器,采用优越的丝管式蒸发器,制冷效果更强,冷冻能力也会更强的。
3、保温声,晶弘冰箱采用超微孔发泡保温层厚度在82—85mm,它的保湿性能是超好的。
4、压缩机,晶弘冰箱使用高端机型的压缩机,具有强劲高效的冷冻能力、可靠性高、噪音低能效比高、使用寿命会更长。
5、能源标准,晶弘冰箱全部采用R600a做制冷剂,环戊烷做发泡剂,按欧洲A+级和A++能源标准设计,产品满足欧盟ROHS要求及EUP指令要求,已成功地进入了对环保要求最严格的北欧国家。它的环保性是比较高的。

向日葵花香 2018-02-28

下面我会说到的内胆、蒸发器、保温层、压缩机,都是冰箱最核心的部件,冰箱质量的好坏由这些零部件决定的,我们来看看晶弘冰箱的这些配件吧!
1、内胆:格力旗下的晶弘冰箱的内胆绝对是有优势的,一方面,从味道上,使用的是100%的纯原料,坚持不使用回收料渗杂料,因此内胆是没有味道的,而许多品牌的内胆你一打开冰箱就能闻到很重的塑料味;另一方面,从颜色上,由于我们的冰箱采用的是HIPS纯原料,颜色也是雪白雪白的,采用回收料的品牌的内胆颜色是发黄或是发暗的,没有这么白。
2、蒸发器:格力晶弘冰箱的丝管式蒸发器比HR的板管式优越。首先,丝管式的蒸发器承重能力更强,板管的很容易就变形;第二,丝管的制冷效果更强,冷冻能力更强;第三,丝管的蒸发器更健康,板管的表层是一层锡纸,不利人体健康;第四,晶弘冰箱冷冻室的底部有加强管,提高了制冷的速度。HR在内销产品使用板管蒸发器,出口产品却使用丝管蒸发器,就是为了降低内销产品的成本。
3、保温层:另外,冰箱需要保温,在冷藏室和冷冻室的内胆与外壳间填充保温材料。冰箱发泡剂是一种超保温材料。晶弘冰箱的保温层的厚度会比其他品牌的冰箱的保湿层更厚的,超微孔发泡保温层厚度在82—85mm,比通常厂家厚5—10mm,保温性能好(MD的冰箱保温层是80mm、而HR冰箱保温层则是79mm)。
4、压缩机:晶弘冰箱高端机型使用的是国际品牌巴西的“恩布拉科”压缩机,而中端机型使用的则是中德合资的“加西贝拉”压缩机,加西贝拉压缩机是冰箱行业的首选,具有强劲高效的冷冻能力、噪音低能效比高、可靠性高、使用寿命也会更长的。

释放自由 2018-02-28

冰箱非常差劲,保鲜室的熟食不能放超过24小时,就是新鲜蔬菜今天买回来没有吃完,明天接近就是坏了,自从有了这个冰箱,我们家接近就是没有保鲜室了,郁闷啊!关键没有人给我解决

记下你的本 2018-02-28

我在相关网站看到一些对于晶弘冰箱的了解,和你分享一下啊!合肥晶弘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的专业冰箱制造企业,是国内专业从事冰箱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制冷家电企业之一。他们公司主导产品有单门冷冻箱、单门冷藏箱、双门冷藏冷冻箱、三门冷藏冷冻箱、风冷冰箱等,一共有生产70种产品,先后获得了中国“3C”认证以及国外的相关产品认证。公司专注在管理创新,先后通过了ISO90
01、ISO140
01、OHSAS18001国际标准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先后开发了晶典、晶钻、晶彩、晶锐、晶智等多个系列,50多款性价比较高的新款冰箱,他们有一些家电下乡的产品,是针对农村的,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