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生活家电 8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8
空气加湿器是做什么用的?空气加湿器的危害大吗?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8-02-28

首先确定空气加湿器是有用的,空气加湿器的主要作用就是增加室内湿度,从而使人体生理、思维皆处于良好状态,工作、休息都有较好效果,并且健康的湿度既可抑制病菌的滋生和传播,还可提高免疫力。其次,空气加湿器还具有净化环境的作用,部分加湿器在雾化过程中,释放大量负氧离子,不仅能有效增加室内湿度,滋润干燥空气,并且还能与空气中漂浮的烟雾、粉尘结合使其沉淀,从而有效除去油漆味、霉味、烟味及臭味,使空气更加清新。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8-02-28

空气加湿器的危害
一、假如加湿器本身不卫生,病菌就会随水蒸气漂浮在空气中,对人的健康造成危害。空气加湿器的危害
二、不能直接将自来水加入加湿器。由于自来水中含有多种矿物质,会对加湿器的蒸发器造成损害,所含的水碱也会影响其使用寿命。自来水中的氯原子和微生物有可能随水雾吹入空气中造成污染。假如自来水硬度较高,加湿器喷出的水雾中因含有钙镁离子,会产生白色粉末,不仅污染室内空气。空气加湿器的危害
三、劣质空气加湿器的危害最大,我们在选取空气加湿器的时候一定要选取正规的空气加湿器。空气加湿器的危害
四、不能正确使用空气加湿器。假如不能正确使用空气加湿器,会将让散落的灰尘、物品上的各种微生物,在温度适宜时快速的繁殖,细菌的膨胀,老人与儿童等弱势群体吸入后容易感染;空气加湿器的危害
五、加温器使用不当还将会引发“加湿性肺炎”,这是由于空气加湿器没有定期时的清理,使之让霉菌等微生物随着进入空气中,人体吸入呼吸道中,就容易患“加湿性肺炎”。

大象爱蚂蚁 2018-02-28

还有要依照加湿的面积确定实际买多大的空气加湿器。假如想买价廉物美的空气加湿器,可以选取哥尔,质量也是相当不错的哦。我的朋友前些阵子就在“0757加湿器0757jiahsiqi“拿了个哥尔的空气加湿器,使用后,感觉很不错,他也推荐我买一台呢。。

杨隆秋 2018-02-28

加湿器危害不少。首先公认的它辐射性强。加湿器辐射指的是电磁辐射,长期处在强电磁辐射下,对胎儿有不良影响;也是造成儿童白血病的原因之一,对成人来说,会造成心悸、失眠、视力下降,引发白内障;诱发癌症,影响人体的免疫、生殖和代谢功能。其次假如没有选购好的加湿器或是不正当使用加湿器也有很多危害,例如劣质空气加湿器的危害最大,我们在选取空气加湿器的时候一定要选取正规的空气加湿器。假如加湿器本身不卫生,病菌就会随水蒸气漂浮在空气中,对人的健康造成危害。假如不能正确使用空气加湿器,会将让散落的灰尘、物品上的各种微生物,在温度适宜时快速的繁殖,细菌的膨胀,老人与儿童等弱势群体吸入后容易感染;加温器使用不当还将会引发“加湿性肺炎”,这是由于空气加湿器没有定期时的清理,使之让霉菌等微生物随着进入空气中,人体吸入呼吸道中,就容易患“加湿性肺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