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生活家电 3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8
百奥除湿机怎样样?买除湿机注意什么?什么品牌好用?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8-02-28

在以往企业都是用防潮干燥剂来防潮除湿,效果不是很理想,后来有人依照空调的原理研发了一种可以很好的防潮除湿机器设备,叫“除湿机”,这种设备可分家用除湿机,工业除湿机,地下室仓库除湿机,地下仓库除湿设备。

其他回答(共3条)
滑培海puh 2018-02-28

室内除湿,可以购买除湿剂和除湿机。它们除湿的效果都还不错。除湿剂的价格更便宜一点,但除湿效果没有除湿机好,假如资金充足,建议购买除湿机。

向日葵花香 2018-02-28

川岛除湿机的性能很好的,川岛除湿机依照除湿机原理可分为吸附式除湿机和冷冻式除湿机,其中家用冷冻式除湿机属于制冷空调中的一个小成员。通常,除湿机由压缩机、热交换器、风扇、盛水器、机壳及控制器组成。川岛是除湿机十大品牌,高品质除湿机专业制造商,专业从事除湿机、工业用除湿机、工业工程除湿机、去湿机、抽湿机、除湿器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电器生产企业。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渔夫 2018-02-28

要买合乎自己房间大小的,买除湿力太小会让除湿机负担太大,除湿力太强又会消耗多余电力买除湿机不要贪便宜买除湿能力不够的,也不要小房间用太好的除湿机,一切依需求来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