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家饰 4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8
大神说说金蟾摆件怎么摆放位置?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8-02-28

题主好,风水摆件金蟾摆放方法有这些:
一、嘴含钱的金蟾摆放时,头一定要朝内,不宜朝门,否则就不能旺财,带来好运。
二、嘴里不含钱的金蟾,头一定要朝门外,不能朝内,才可以吸收财气,金钱滚滚来。
三、金蟾还要定期进行供养,依照风水学,每逢初一或是十五给其换水和换水果。
四、尽量摆放在外人和小孩子不易触摸到的位置,以免影响灵气,切忌不能摆放在横梁底下。
五、金蟾不能对着佛像,更不能对着卫生间或是摆放在卫生间旁边。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其他回答(共2条)
梅子里 2018-02-28

题主好,客厅金蟾风水摆件及禁忌金蟾,金蟾有吸财、吐财、聚财的作用,是家庭和经商最好的旺财吉祥物。摆放禁忌:金蟾分嘴含钱和不含钱,嘴里含有钱的金蟾摆放时头要向内,不宜向外,否则所吐之钱皆吐出外,不能催旺财气;嘴里不含钱的金蟾,摆放头要朝门外、屋外、公司企业门外,为吸财入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