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五金/配件 8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1
toto水龙头dl322a安装?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03-01

1、TOTO龙头面盆全铜水龙头价格:RMB638.0
02、TOTO卫浴单孔单柄水龙头价格:RMB499.0
03、TOTO厨房龙头DK307AR.DK307-1A价格:RMB788.004、TOTO水龙头DL321S翠鸟系列价格:RMB458.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8-03-01

给你推荐一款,洗脸盆用单孔单柄混合龙头DL345RMB799商品参数品牌:TOTO产品型号:DL345A家居类别:建材建材:卫浴产品卫浴类别:水龙头水龙头:面盆水龙头龙头款式:单把单孔阀芯类型:陶瓷片阀芯龙头安装方式:坐式

奥利马 2018-03-01

TOTO水龙头单孔单柄洗脸盆台盆柱盆用混合DL321S,价格458元。TOTO卫浴全铜洗脸盆面盆坐式龙头单孔单柄冷热水龙头DL345A,价格79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