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窗帘/配件 1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1
卧室的床是白色,衣柜是深灰色,门红色做什么颜色的窗帘?有谁清楚?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8-03-01

题主好,假如是中式的,与米黄色的墙壁搭配,建议用褐色的或者是枣红色的沙发,窗帘用白色的。假如是欧式的,与米黄色的墙壁搭配,建议用白色的或者紫色偏淡一些的沙发,窗帘用白色的或者是棕色的。假如是现代风格的,与米黄色的墙壁搭配,建议用深灰色的或者蓝色的或者紫色的沙发,窗帘用白色的或者灰色的还可以是蓝色的,但关注颜色一定要岔开。

其他回答(共2条)
Cherry陈小美 2018-03-01

米黄色,金黄色,红色可以配,深灰色沙发配米黄色的吧,灰色比较沉,用米黄提亮整体,而米黄比较百搭,相对显得上档次。假如用其他颜色要看家具装修风格,再不然就用窗帘布颜色中的亮色。深灰色沙发建议配金黄色靠垫,冷色和暖色搭配,效果较好。金、银、黑、白、灰这五种颜色中任何两色搭配,都不会俗气。深灰色沙发是极简主义及北欧风情的最好选取,假如在黑白灰的空间添加红色点缀肯定使主人得到心旷神怡的效果。

逍遥侠Lin 2018-03-01

总体来说,卧室比较适合使用淡黄色、米色、白色,这几种颜色较为稳定,容易使卧室主人生活平淡。卧室颜色搭配选取,跟人的性格,职业,素养等也有一定的关系文化人(指从事文学、艺术种类的人)通常选用可以选淡绿色,淡绿色与思维、灵感有一定的联系。内心浪漫的人选取卧室颜色以淡红色或粉色为宜。淡红色或粉色可使浪漫情调增加,对爱情的甜蜜度也增加,使卧室有一种温馨感。红色有一种活力,具有挑战性。假如屋主五行火旺,那红色并非首选,而应选取另外一种颜色。卧室颜色选取中,有些颜色还是需要避讳的,即深红色、黑色、深灰色。卧室若使用大红色,会使人急躁、易怒,降低睡眠质量,造成心血管疾病,由于红色是火色;卧室也忌黑色,黑色会给人以压抑感。从命理学角度出发,用人的五行相生相克原理选取色彩,有时使用在卧室里也不一定合适。例如一个缺火的人假如在卧室中使用大红色调,那太鲜艳的色彩会给感官刺激,使卧室中主人交感神经亢奋而容易失眠或神经衰弱。卧室需要安祥、和平、宽松、宁静气氛,这样才有益于身心健康,有利于人际关系的改善。卧室色彩包括墙壁、天花板、地板、家具、、桌、椅、等。色彩符合个人的爱好,最好也符合卧室方位,同时,也要关注卧室光线的明暗以及房向与外环境的色彩协调;有的色彩有扩大空间的效果(感观),有的色彩有缩小空间效果(精神因素),这都是色彩的原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