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装修合同 5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1
封阳台一下面固定的玻璃用磨砂玻璃好还是全透明好?有网友晓得吗?

补充:封阳台下面固定的玻璃用磨砂玻璃好还是全透明好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03-01

题主好,基本是用磨砂玻璃。不会透。这是市面上最常见的。磨砂玻璃又叫毛玻璃、暗玻璃,是用普通平板玻璃经机械喷砂、手工研磨(如金刚砂研磨)或化学方法处理(如氢氟酸溶蚀)等将表面处理成粗糙不平整的的半透明玻璃。通常多用在办公室、卫生间门窗上面,其它的房间的玻璃也可以。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18-03-01

主卧卫生间玻璃门好。在磨砂玻璃磨砂面加一层透明玻璃,这样可以起来保护隐私的作用,也便于清理。由于磨砂玻璃是通过腐蚀玻璃表层达到效果的,表面会比较粗糙,容易附着脏物,不好清理,不能单只用磨砂玻璃,不然有一面会容易脏。以及假如不想工艺太复杂,可以直接用成品的艺术肌理玻璃,同样也能达到效果。

萨普赖斯 2018-03-01

用透明的钢化玻璃最好,更加牢固耐用,不要用磨砂的玻璃,磨砂的玻璃用在厨房难洗,由于磨砂玻璃不光滑,厨房无论如何都会有油烟粘到玻璃上面不易擦洗。

亲爱的星空 2018-03-01

可以,先把破了的玻璃清理出来,量好尺寸,把等尺寸的磨砂玻璃安装上,期间要关注安全,磨砂玻璃光面朝卫生间里面还是外面都行,通常是毛面都朝里,建议使用双层磨砂玻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