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瓷砖/石材 33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3-01
请问欧神诺瓷砖怎么样?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3-01

欧神诺瓷砖还是比较好的,属于一线的瓷砖牌子,质量也很不错,我和我姐家铺的都是这个,耐磨扛扛的,再有就是视觉效果很令人惊喜。

其他回答(共1条)
犬不也 2018-03-01

欧神诺瓷砖属中档瓷砖,质量通常般,还过得去,不过欧神诺的瓷砖花样设计得非常好看,并且价格有点贵,总得来说欧神诺瓷砖还可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