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装修预算 9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1
125平方三居室装修一般需要多少钱?要不要入手?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8-03-01

125平方三居室欧式装修好看的,简约欧式风格沿袭古典欧式风格的主元素,融入了现代的生活元素。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

其他回答(共3条)
食人美人鱼 2018-03-01

不知道你是几居室的,通常三居室的客厅20多平方上下,宽敞的客厅可以以装修效果突出主人的品味,沙发地板、背景墙、壁画都可以相互辉映,呈现出简单而华丽的氛围。二居室的客厅以简洁为主,主要以客厅电视背景墙为亮点,线条简洁的家具不能缺少。

我不是郭靖 2018-03-01

单价平均价格700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禹会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2月28日8#、9#、10#楼入住开发商武汉汉阳造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蚌埠汉阳造户型三居室(105.00㎡)三居室(125.00㎡)三居室(135.00㎡)价格整合自网络仅作参照

深情毙命 2018-03-01

北京亚运豪庭可销售住宅面积43641.31平方米,总计291户,纯板式设计,一梯两户,户型设计大多为三室二厅二卫,起居室、主卧室均朝阳,户型建筑面积在120-190平方米之间,建筑面积140-150平方米三居室为主力户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