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生活家电 6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2
家用投影仪多少钱?投影仪的选购技巧有哪些?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8-03-02

德国睿浦泰LED高清家用投影仪价廉物美,质量好。七百多块钱就可以买得到。

其他回答(共2条)
vaseline 2018-03-02

选取要点:
1、选取LCD投影还是DLP投影现在市面上的微型投影仪主要采用的是LCD投影技术和DLP投影技术,二者各有优缺点,这就会让很多的购买者在选购是犯难。假如是家用的话,选取DLP投影技术的微型投影仪是比较好的,由于DLP投影技术的优势就是尺寸小,携带方便。比如安木华A1微型投影仪,采用的DLP投影技术,重量仅325克,这样携带起来就方便多了,住在酒店的时候都可以使用。
2、选购时需要关注的特性参数:选购家用微型投影仪的时候看清楚参数是至关重要的。微型投影仪的主要配置参数主要有分辨率、对比度、亮度等,这些参数都关系着投影仪的实际投放画面的效果。通常来说,投影仪的分辨率越高,投影画质越清晰,对比度越高,投影图像越清晰、醒目。而亮度就要依照实际的家庭环境来选取了,通常来说3000明流的亮度就够了。便携性:既然是家用投影仪,当然是携带方便的比较好,这时便携性就显的很重要。这在上面已经说过了,采用DLP投影技术的投影仪体积会小一点携带方便一些。支持的解码功能:家用微型投影仪支持的解码格式有2D和3D的,这个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现在的电影很多都是支持3D格式的,假如投影仪不能解码3D电影,那么性能就大大的降低了,并不能带来电影院里的视觉体验。
3、选取灯泡寿命长的在选购家用微型投影仪的时候,不懂行的购买者总会被分辨率、高对比度、高流明给迷惑住,往往会忽略掉灯泡的使用寿命。很多劣质的投影仪灯泡寿命仅上千个小时,很容易坏蛋,换一个灯泡价格不菲,选取高寿命的灯泡很重要。像安木华的微型投影仪,用的DPL技术的LED灯源微投,灯泡寿命超过20000个小时,正常使用的话,可以使用20年,这样的灯泡寿命就靠谱一些。

10000上下的比较合适,当然要看您家有多大的地方,假如地方不是很宽阔,不推荐投影仪。现在投影仪的接口相当多,几乎涵盖视频输出。包括电视接口。效果个人觉得不如液晶高清。价位上假如是企业用的当然很贵,十几万的都不算是好的。家用的推荐10000上下比较合适。最佳性价比推荐,明基的家用投影仪。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