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生活家电 43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02
咖啡机怎样用,咖啡机使用步骤是怎么样的?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03-02

1、家用全自动咖啡机:这是现在家用的主流咖啡机,能够用来制作各种意式咖啡,家用全自动咖啡机又可以分为自动打奶沫和手动打奶沫两种。
2、家用半自动咖啡机:这是咖啡玩家的首选。煮出的咖啡的口味依照煮咖啡者在温杯、填粉、压粉的操作不同而有所不同,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专业咖啡机。
3、胶囊咖啡机:这是如今欧美家庭使用比较多的咖啡机。胶囊咖啡机是厂商先将咖啡粉装入一个塑料胶囊内,然后充入氮气以保鲜,想喝咖啡时只要把胶囊装入专用的机器里面,很快就能得到一杯香浓的咖啡。
4、美式咖啡机:又被称为滴滤式咖啡机,这种咖啡机只需要几百元钱,在市场上随处都可以看到。由于美式咖啡机不带研磨功能,还需要配置一台磨豆机。要说家用咖啡机哪种好还是需要依照实际需求来决定,不同的咖啡机有不同的适合人群。不过咖啡机的实用性和质量我们还是要好好把关的。

其他回答(共4条)
无双公主 2018-03-02

咖啡机的日常清洗和保养方法:
1、使用关注事项:在日常使用中,要关注的是咖啡机不能干烧,但也不能加水过多,否则水沸腾后会溢水淋湿电热元件。同一个时间段里,咖啡机加水时不要让水溅到壶体的电气部件上特别是电线,建议选购家装电线主流品牌来使用,以免降低绝缘性能。小编要提醒的是在第一次使用咖啡机前,应先烧煮两壶开水,以去除新机器的塑料材质的味道。
2、定期除垢:咖啡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不可防止会积垢,咖啡机的定期除垢很重要。咖啡机去垢的方法实际是先将两杯清水加入水箱,再加入50ml食醋后按照冲制咖啡程序滴漏一杯量,静置20分钟,再启动使咖啡机的水箱中的水全部漏干净。最后关机五分钟后按上述步骤将咖啡机用清水重新操作1-2遍。咖啡机作为厨房电器大全中的一种,其它很多厨房电器残留的水垢也同样可以使用这种方法。
3、部件清洁:咖啡机的漏网和过滤网的清洁时最重要的,先将漏网和过滤网在水中浸泡一段时间,然后用水将正反面来回清洗。清洗过程中需要关注的是千万不要用硬物刮洗漏网和过滤网,以免造成损坏,影响咖啡机的使用。人们通常以为选对咖啡杯品牌比选对咖啡豆更重要,但事实上要品尝到原汁原味的咖啡口感,咖啡机的部件清洁更为重要。
4、日常保养:在不使用咖啡机的情况下,可以将咖啡机安置在干燥、通风的室内。虽然咖啡机不像通常的玻璃碗盆那么娇贵,但还是要防止其频繁搬动,防止受到外力的撞击而造成损坏。在平时使用后保持机器内外的清洁,假如长期不使用,最好关闭其电源。

半夏时光Merry 2018-03-02

咖啡的口感和咖啡机没多大的关系,只和咖啡豆的好坏及个人的经验和操作水平有关。滴漏式的咖啡机,也叫美式咖啡机,得到的咖啡口味比较淡,适合使用深度烘焙的咖啡粉。操作也要有一定的水准,只有拿捏好水量和速度才能做出一杯好的咖啡。而蒸汽咖啡机和泵压咖啡机其实就是同一种咖啡机,全名叫意式蒸汽泵压咖啡机,得到的咖啡口味很浓,适合做卡布奇诺,拿铁等花式咖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3-02

现在在自家自制咖啡也不是很难的事,这边来教你几招,你可以按照这些步骤来做就可以的。
1、将咖啡机的豆箱盖取下,将适量的咖啡豆放入豆箱中,将豆箱装到8成满的状态。
2、取出机器中的水箱,在水箱中装入3/4的清水,之后将水箱放回人机器中时,在正对着自动打开的阀门轻轻的压水箱,然后将水箱盖好。 
3、插上咖啡机的电源。
4、准备工作完成后就要选取需要的程序了,全自动咖啡机上通常都有“小杯” ,“大杯” ,热水/蒸汽 ,咖啡粉 等几个功能按键,用户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选取相应的按键。
5、选取好程序后,咖啡机就会自动的开始自作咖啡,等到时间到了之后,咖啡就制作好了。

渔夫 2018-03-02

在使用咖啡机制作咖啡时,通常的步骤是:
1、选取咖啡粉,假如是咖啡豆就需要现将咖啡豆研磨之后进行咖啡的制作。
2、在使用滤纸是要将滤纸展开形成漏斗的形状,用户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放入适量的咖啡粉到滤纸中。使用滤纸主要是为了过滤杂质,增加咖啡的香浓程度,同时也更加容易进行清洁。
3、之后将咖啡连同滤纸一同放入滤纸篓中。
4、使用咖啡壶接上适量的凉水。
5、将咖啡壶中的水放入咖啡机后的储水器中。
6、将咖啡壶的顶盖盖好放入到咖啡机上打开咖啡机的开关。
7、之后咖啡机会自动的制作咖啡,咖啡制作好之后,咖啡机会自动的停止烧水,同时为咖啡保温。
8.最后将滤纸取出,把滤纸篓清洗干净就完成了咖啡的制作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