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生活家电 4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2
防水涂料的价格是如何的?有哪一家是比较便宜的啊??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8-03-02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广州买油漆诚美涂料公司得价格比较便宜。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于一体的涂料涂装工程公司,拥有自主涂料品牌:“诚美”、“格美尼GEMINI”。位立于中山市三角镇爱国工业区,生产销售氟碳漆、真石漆、乳胶漆、质感漆、地坪漆、水性氟碳漆、油性氟碳漆、金属氟碳漆、氟碳涂料、防腐氟碳漆、水性环保玻璃漆、马莱漆、吸音涂料(隔音漆,吸音漆)、裂纹漆、仿瓷砖真石漆、防火涂料、防水涂料、防腐涂料、内外墙涂料、仿清水混凝土保护涂料、艺术涂料、硅藻泥涂料、玻化微珠保温砂浆涂料、阻燃剂等。期望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2条)
向日葵花香 2018-03-02

[涂料/油漆]乳化沥青防水涂料报价通常是在200元上下!期望对你有用啊!

湛蓉蓉 2018-03-02

家装的木工材料有很多啊,德高K11都还不错!青龙木工的材料比较齐全,价格适合!HG203防水密封涂料、聚合物建筑防水胶乳、丙烯酸酯高级弹性防水涂料、单组份水固化纯聚氨酯防水、JS复合防水涂料、911聚氨酯防水涂料、K11聚合物水泥防水浆料、彩色聚氨酯防水涂料、单组份SBS橡胶防水涂料、RJS208反应性聚合物水泥涂料都是通用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