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生活家电 4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2
腿部按摩器有用吗?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3-03

题主好,商品名称:你我他多功能按摩器颈椎肩部按摩枕腰背按摩垫腿部按摩仪温热推拿版商品编号:1146773073店铺:你我他官方旗舰店上架时间:2014-05-1412:01:40商品毛重:2.5kg商品产地:中国大陆货号:fy-817/826/816类别:按摩枕部位:颈部,肩部,背部,手臂,腰部,腿部,脚部,其它供电方式:交流电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世拥抱 2018-03-02

腿部按摩器、坐拉器、滑雪器、坐蹬器、三位上肢牵室外健身设施制造厂家引器、悬空转轮、双人幼儿跷跷板、腰背按摩器、双人少儿秋千、双人腹肌板、腰背伸展器、双人浪板、双人双杠、棋牌桌、三位转腰器、单柱健骑机、坐式按摩器、联动健身车、孩童大荡椅、立式跷跷板、坐立式按摩器、爬杆、举重架、上肢牵引训练器、单柱孩童秋千、引体训练器、三人旋转轮、腹肌训练器材、四级压腿按摩器......我能说有很多吗,你没必要买,太浪费钱了,现在很多地方都有的,你还不如走两步就可以锻炼了。

花千芳 2018-03-02

足浴按摩器有用的,它是一种足部保健设备,对脚部按摩和刺激,能激发人体潜在的机能,调整身体阴阳失衡的状态,舒缓全身紧张,达到防病保健的效果.足浴按摩器是一种新型的按摩器,是把足浴和按摩相结合在一起的电动按摩器材。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