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家居风水 13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03
卧室空调安装风水有哪些讲究,卧室空调安装在哪个位置比较好?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8-03-03

卧室灯具风水中,关于灯具的安装位置也是有所讲究的。通常卧室灯具最不适宜安装在头和床上方的,安装在床头的话容易给人的睡眠带来不便,而若安装在床的上方,在风水上有着灯压床的说法,容易给人造成精神上的压力。而款式选取建议水晶材质的,由于水晶磁场强大,有风水生旺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4条)
客居东夷 2018-03-03

空调是一种快速运转的电器,空调风口的风对准吉方时,会催动和激发此方位的正能量,它的安装也是比较讲究的,到底哪个位置比较好呢?
1、室内机不要对着床空调吹久了,容易得空调病,假如空调机对着床,则很容易引发人体的不适感,就算是变频空调具有精确的温控功能,不过也无法判断出,人体的体温,也并不会依照用户的体温主动调理温度,这就很容易引发用户的头昏等症状。
2、空调机略微向外斜使用一段时间后,空调出现滴水的问题,这是由于空调挂机安装位置不当所引发的,这时候就应该将空调机洞略微做下调动,既预防了豪雨天雪水顺着空调机洞出去,滴散热管“外高内低”招致的空调机水倒流的事件也不会再发生。
3、空调插座最好配备开关在空调安装时,最好独立配备插座,这样做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节约电源,一方面是目的是防止由于电压不稳定造成的空调运行不畅。另外很多家庭空调插座位置较高,频繁的抽取又比较费事,选取有开关的空调插座既安全又省电。

阳光明丽 2018-03-03

通常屏风上面都是不能摆放东西的,你要知道屏风就是用于空间隔断,你要摆放东西也是要依照你家装修风格来定的,假如你真的想摆放就可以在上面摆放一些跟室内风格一致的小饰品、小摆件,都是可以的,不过安全不是很重要的,不要摆太重的东西,要不容易掉下来的。屏风这么好的东西,它的摆放到底有哪些窍门,有风水方面有哪些讲究,就像说像客厅,应该放在哪个位置上比较好,以及就是看起来也是很好看的。

kindle 2018-03-03

书房中少不了就是书桌,书桌摆放还是比较有讲究的,到底摆放在哪个位置比较好呢,你可以先看看你家的房子是朝哪个方向的呢,不同的方向摆放位置也是有所不同的,特别在风水上还是比较讲究,最好是不能乱摆的,你要先了解一些风水知识比较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