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家居风水 7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3
卫生间风水重要吗?卫生间颜色风水禁忌有哪些?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8-03-03

现在的装修中风水是非常重要的,每个房间有每个房间的风水,甚至连卫生间也有卫生间的风水了。卫生间最好可以设置是隐蔽静幽之处,假如一定要在主卧内设置卫生间,那以在设计上就要合理才可。带卫生间的主卧风水宜忌一

其他回答(共3条)
梅子里 2018-03-03

卫生间风水禁忌中要关注颜色的使用,影响卫生间风水的还有颜色因素,卫生间中最宜用鲜艳温馨之色彩,最好要杜绝黑,灰,紫等阴冷的色调。因厕所本身就具有阴气,在五行相生相克中易相冲,引来无妄之灾。

合格老公 2018-03-03

题主好,厕所装修的讲究有这些:卫生间的布局也需方正,以正方形与长方形为佳。卫生间内要保持干爽清洁,才不会聚集太多污秽阴气。卫生间风水禁忌之颜色,影响卫生间风水的还有颜色因素,卫生间中最宜用鲜艳温馨之色彩,最好要杜绝黑,灰,紫等阴冷的色调。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黑风沙溪 2018-03-03

卫生间设在主卧里,两者相通,卫生间的污秽之气就很容易跑进卧室,影响主人的健康和运势。为了防止这一点,主卧卫生间风水就显得非常重要,帮助主人化解这些秽气,那么主卧卫生间风水有哪些禁忌呢?这些禁忌又应该如何化解?主卧卫生间风水
一:卫生间厕所是藏污纳垢之地,虽形式翻新,本质不变,从风水角度来看,是不宜设在主卧内的,最好设置在隐蔽静幽之处。但假如想要在主卧内设计卫生间,只要位置设计合理,也是可行的。主卧卫生间风水
二:卫生间的门最好能冲着其他方向,由于卫生间在五行中主水,阴气很重,过多的进入卧室会使人身上的阴阳失衡。解决办法:可在卫生间和卧室门之间做隔断;或卫生间和卧室门之间挂珠帘;或卫生间和卧室门之间摆放绿植;或卫生间的门做成暗门。主卧卫生间风水
三:厕所内一定要有抽气扇,这可把厕所内的秽气抽出街外,一方面可减轻湿臭气的祸害,另一方面亦可保持厕所内空气清新、干爽。无论于风水上来讲,还是家居生活,都更加有利于家人的健康。主卧卫生间风水
四:假如主卧室有卫生间的大门直对着,基本上是风水格局的下下签,会增加主人的精神压力。解决办法:想办法把卫生间的门改向别向;确实无法把卫生间的门改向,可在卫生间门前竖一块“隔板”、木质或塑料质或别的材料都可,隔板要高过卫生间的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