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家居风水 83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03
没窗户的房间风水好不好,到底有哪些方法可以化解?有什么技巧吗?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8-03-03

客厅风水禁忌:
一:切莫横梁压顶横梁压顶是客厅结构中最大的一个忌讳,由于在风水学来讲,在客厅内出现了一个大的横梁,那么就会给人产生一种巨大的心理压抑感,从而会使得房间的人饱受压抑,从而难得志。假如由于户型设计出现了客厅中有横梁的情况,在装修的时候可以使用天花板或者悬挂饰品加以化解,假如,面积够大,可以以横梁为界,设计成两个客厅。
二:防止前通后通通常的家庭中,客厅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区域,不过对于现代家庭来说,空间上客厅的活动视线最开阔,进门的地方最好不好看到房门和后门,由于这样会有一种前进后出,无法聚财的意向。另外对于客厅来说,走道最好不要贯穿于客厅,由于在我国传统中有一句俗话,是“前通后通。人财两空”,因此要进行合理的设计,让客厅更有层次感。
三:合理把握财位在一个客厅中,依照风水学来讲,有财位。客厅的财位通常是在客厅进门的对角线,而在财位的方向上,假如出现了柱子,凹位,窗户等等,为了防止财富的外泄,那么就可以使用一些植物,酒,隔断,间厅柜等等进行阻挡,从而保证客厅的财不外漏。

其他回答(共4条)
向日葵花香 2018-03-03

禁忌
一:中心受污解释:指房子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厕所。★风水说法房屋的中心部位假如用作厕所,便有如人的心脏堆积废物,主人凶多吉少,易生病。假如厕所刚巧是在房屋的正中部位,那便不宜选作居所。倘若厕所并不是位于房屋中心,但却位于房屋后半部的中心,刚好与大门成一直线,亦不宜选作居所,可能引起破财损丁。破解方法:泰山石摆放泰山石据说是最有效的化解方式。禁忌
二:户门三忌解释:房间的正门即户门不宜正对厨房、厕所、主卧。★风水说法开门忌见灶,“开门见灶,钱财多耗”。即入门见到灶,火气冲人,令财气无法进入。开门忌见厕,一进大门就见到厕所,则犹如秽气迎人。开门忌见榻,进户门正对着主人的卧室,主人多凶险,不利于聚财。破解方法:桃木中国结摆放桃木中国结是最有效的化解方式,依照情况的不同还可以选取桃木平安瓶。禁忌
三:边空虚解释:“床边空虚”是指床放在房屋的中央位置,或四周空旷,不依靠墙壁。★风水说法床适合摆放在卧室的角落里,靠墙的边数越多越适合,由于房间角落斜对房门,是屋子里面最能藏风聚气的地方,有利于主人的事业和财运。破解方法:床头靠墙壁是消除床头悬空的重要方法之一,也可以在床头安置一个书柜,用作化解空虚,但最好不要在书柜顶部放置杂物,以免造成心理阴影,影响睡眠质量。禁忌
四:床头靠窗★风水说法窗户为理气进出之所,床头贴近窗口容易犯冲。在睡床上的人因看不见头前的窗口,容易缺乏安全感,造成精神紧张,影响健康。破解方法:嘲风摆放龙三太子嘲风是最有效的化解方式。禁忌
五:门床对镜解释:家中镜子的摆放需要关注,不能正对户门或者内门,更不宜正对床。风水说法镜子有反射作用,在风水上可将煞气反射回去,可挡凶煞。不过镜子对着房门会将凶煞冲克照进卧房,招来不好运势。而床是人一生中停留时间最多的地方,不可对床。破解方法:不用的时候用布将镜子掩盖上即可。

孙可望 2018-03-03

没有窗户的卧室,从风水角度来讲这属于大凶之宅,阴气过旺,风水学中着重强调没有窗户的房子属于死气磁场,缺少活力,更乏生机,为衰退之宅,居家与办公都很难发展,身体必然生病,实为风水学中的大忌。下面就来简单说一下解决方法:
1、增加室内光照。由于没有窗户的卧室自然采光当然不好,只有门口有少许的光线,那么我们可以在室内增加人工照明。假如室内楼层不太高,可以安装壁灯或吸顶灯,或选取不太高的灯具进行安装。而楼层较为理想的,则可以安装一个大的吊灯,可以少用壁灯了哦。依照自己家的实际情况,选取不同的灯具,不同的数量哦。
2、假如是从其他光线好的地方隔出的一个小外卧室,可以选取用一米二高的隔断或推拉式的隔断、再或者用玻璃可开来。这样可以防止室内的光照不强的问题了哦。也可以为我们节省不少的灯具费用呢。

秋储冬藏 2018-03-03

办公室的风水禁忌与化解方法有哪些
1、办公室座位忌背门而坐门是出入办公室的必经之处,是办公室的气口。假如背门而坐,座后又没有依靠的话,由于背后长期有人来人往的杂气冲击,坐在此位置的人会长期处在一种潜意识的紧张状态之中。由于心理上总怀疑有人在窥视,极易引起思绪杂乱和决策失误。这种情况在风水学中叫做“冷风吹背”。化解方法:最好能调整办公桌的摆放位置,换到不背门的方位去坐;假如实在没办法调整位置,可以选取一张靠背较高的椅子来坐,这样能使背后有个靠山,也能阻断杂气的冲击。
2、办公室忌坐靠走道的窗边窗是办公室的另一个进气口,同样会纳入生气或煞气,特别是窗外有行人走道的窗,不但会纳入来来往往的杂气,还会有行人的脚步声、喧哗声等“声煞”,影响坐在窗边的工作人员的思维集中度。化解方法:写字台要尽量远离窗户,假如应该坐在窗边的话,也应该经常用窗帘遮住窗口。
3、办公室忌座后无靠山从风水学的角度来看,好风水的第一大原则是“山环水抱”,也就是说背后有山作依靠,来旺人,前面有水来环绕,来旺财。顺应此理,座位背后应该要有靠山,才有利于工作者的事业。办公室里的所谓“靠山”就是一堵墙壁,假如座后无靠山,对升职加薪可是大大的损失哦。化解方法:座位要尽量靠着墙壁,假如靠墙而坐的话,墙壁与座位之间最好不要留太多的空间。
4、办公室忌被镜子照射很多公司里都会有一张大大的整容镜,一些爱美的人士也爱放张镜子在办公桌上。爱美是人的天性,但假如整天被镜子照射,你会发觉自己经常会出现头晕眼花、决策失误、睡眠不好、体质虚弱等症状。另外,现代建筑经常用玻璃贴满整幢建筑的墙面,这是最厉害的“镜子”,在建筑学上被称为“光污染”。常处于对面楼宇,且被正面照射的人会出现很多不吉之事,如血光之灾、是非、破财等。化解方法:假如您经常被大镜子照射的话,还是远远避开为妙。假如实在没办法,可以在对着镜子的地方养一些绿色植物,减少镜子的反射光。
5、办公室座位忌横梁压顶座位上方正好是办公室的横梁,或者是一个低矮的吊顶的情况,在风水学上被称为“横梁压顶”。横梁压顶会让人产生心理压抑感,并且因横梁阻碍而带来的不良气场,会令人在工作中产生无形的压力,很有可能会因此经常犯错而受到上司的责难。化解方法:尽量防止坐在横梁底下,假如实在没办法,可以去工艺品店买几根带葫芦的装饰藤缠绕在上面(葫芦起化病、收煞气的作用),既美观,又化解了横梁压顶的煞气。对于办公室风水禁忌及其化解方法的相关介绍就到这里了,相信看完之后,大家对于办公室的风水有了一定的了解。假如有朋友近期要装修办公室的话,可以参照我为大家介绍的相关知识点哦。

金口木舌 2018-03-03

床的位置没有选取对,实际上会让我们晚上做很多的梦,这样就会让我们的睡眠质量下降,以及就是在风水方面也是比较讲究的。床尾不可正对窗户,床尾正对窗户有送出去之意,其效应会有意外不幸之事发生。而就科学角度来看,床尾朝窗就会面窗而睡,光线直接照射脸上会让您常常睡到一半被惊醒、心神不宁,精神不好就容易发生意外灾害。化解方法:用厚实的窗帘来挡住窗户,或调整床位或是封窗化解。但需要关注此窗户假如为房间唯一对外窗户,那就不可以封窗,只能调整床位或用窗帘来化解。你在摆放床的时候可以先对一些风水知识进行了解,然后在进行摆放,这样摆放出来的床就会风水比较好,睡眠好第二天精神也会很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