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家居风水 2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3
客厅挂什么样的画风水好,客厅装饰画挂什么好?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奥利马 2018-03-03

客厅是们接待客人的地方,很多装修时都喜欢把客厅装修得美美的,都喜欢在客厅挂一些装饰画很漂亮,看起来也赏心悦目,之有这么多朋友喜欢在自己家客厅挂上些装饰画,是由于装饰画能展现主人的内涵品味。不过客厅装饰画也有不少风水知识呢知道吗?客厅装饰画风水禁忌
一:抽象题材要慎选。很多朋友选取装饰画时,喜欢选取抽象题材的装饰画,很上去大气十足,很有艺术效果是,不过在客厅装饰画风水中,认为这种抽象的画常年置于客厅,会令家人的情绪反复大,心理不平衡,容易神经过敏。客厅装饰画风水禁忌
二:骏马图未必好。很多人喜欢在客厅挂骏马图,一来骏马奔腾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促进作用;二来又有马到功成的寓意。但十二地支中与马所代表的午相冲相害相刑的属相之人,最好不要在客厅里摆放骏马图,做事容易多阻碍,影响到工作事业的顺遂发展。客厅装饰画风水中,这点必须重视。客厅装饰画风水禁忌
三:猛兽图小心不旺反害己。客厅悬挂装饰画,除了要营造更加温馨的家居生活外,也是为了图个吉利,,在选取客厅装饰画时,一定不要选绘了凶猛野兽的图画不宜购买,否则家人健康会较差。要营造好的客厅装饰画风水,可选如九鱼图、红色牡丹画、竹报平安等。上面说了这么多在客厅要禁忌挂这些风水画,让们使用装饰画把家里的客厅打造得更加美丽,并且拥有大吉大利的室内装饰风水。客厅装饰画风水,还要关注颜色太深或者黑色过多的图画不可买。这种画看上去令人有沉重之感,画了日落西沉的画不要挂,瀑布之类的图画不要挂,红色太多的图像也不适宜挂。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8-03-03

题主好,据我所知,国画客厅装饰画适合挂紫气东来山水画。“紫气东来”就是紫气自东而来。比喻祥瑞降临。紫气东来山水画更是如今许多人喜欢的好风水装饰画,作品不仅寓意富贵,也有着调节风水的作用。挂在家中不仅可以招财进宝,还可以调节风水,使家中人丁兴旺、财运不断。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3-03

客厅装饰画风水禁忌
一:抽象题材要慎选。很多朋友选取装饰画时,喜欢选取抽象题材的装饰画,很上去大气十足,很有艺术效果是,不过在客厅装饰画风水中,认为这种抽象的画常年置于客厅,会令家人的情绪反复大,心理不平衡,容易神经过敏。客厅装饰画风水禁忌
二:骏马图未必好。很多人喜欢在客厅挂骏马图,一来骏马奔腾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促进作用;二来又有马到功成的寓意。但十二地支中与马所代表的午相冲相害相刑的属相之人,最好不要在客厅里摆放骏马图,做事容易多阻碍,影响到工作事业的顺遂发展。客厅装饰画风水中,这点应该重视。客厅装饰画风水禁忌
三:猛兽图小心不旺反害己。

吴崖子 2018-03-03

1、在家居挂画装饰中,缺水的人最好选取九鱼图,或国画鸳鸯戏水。
2、缺金的人选取一副冰山图最好
3、要木的可以挂竹报平安、森林图。
4、要土的可以挂山水画。每幅画的摆设,也控制着家居风水,其影响风水的好与坏,视乎每个人的机灵与运用。你在家族成员所属的位置,挂一幅催旺五行的画,便能对此成员产生奇妙帮助,这一幅便是好的风水画。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人会挂与宗教有关的画。宗教画亦同样产生五行效应。举例有些人喜欢挂佛像,甚至写一个[佛]字。阿弥陀佛代表金水,而佛即是水,佛代表北方,阿弥陀佛代表西方,家中摆一篇心经,心经代表火,忌火的人,实际上不宜挂心经。选取客厅装饰画风水,要从实际自己的需求来考量。一个幸福的家庭,挂画要点到即止,千万别挂得太多。更要注重画与画之间的关系,同时画的制作水平也是至关重要,一个制作粗糙,画工平庸的作品会败坏家庭风水,一幅印刷品、喷绘品由于重复数量很大,对家庭风水的调节作用变的微不足道,因此一副装饰画,以至一个镜框,亦大有学问,一幅画对家居风水的影响非常大,每一次当你挂画时,请先考量清楚这幅画所带来之吉凶。当然,客厅装饰画风水禁忌也是要关注的。客厅不宜乱挂猛兽图画,客厅如悬挂花草、植物、山水或是鱼、鸟、马、白鹤、凤凰等吉祥动物,通常较无禁忌。但假如您喜好悬挂龙、虎、鹰等猛兽时,则需要特别留意将画中猛兽的头部朝外,以形成防卫的格局,而千万不可将猛兽之头部向内威胁自己,否则容易为家人带来意外灾祸。你可以参照下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