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风水植物 1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5
问问白兰花冬季修枝可以吗?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初秋 2018-03-05

题主好,方法是在白兰花生长的旺盛时期(通常是每年的五六月或七八月),应每半个月上下给白兰花施一次花肥,或在20上下施少许的氮、磷、钾复合肥,每次2克至6克,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8-03-05

白玉兰,又名白兰花、黄角兰,属常绿乔木,浓香型花卉。其叶色青翠,花白如玉,芳香若兰,花期长,环境条件适宜时,可以终年开花不断。但它怕旱、怕涝、怕冷、怕碱,在北方地区被视为较娇贵难养的花卉。养殖要求:要求肥沃、疏松、排水良好的培养土。水分要适宜。白兰花喜酸性土壤,对土壤pH值的要求为5.5-6.3。北方地区,白兰花不好养,就是由于那里大部分的水和土偏碱,使白兰花细胞的原生质溶解,造成花卉发育迟缓,生长不良。经常用发酵的淘米水浇灌,效果较好。白兰花喜磷、钾肥,但忌浓度过高,否则会产生反渗透,引发植株的生理干旱,轻则萎蔫,重则烧死。白兰花的施肥原则是:稀施、常施,傍晚施。

kalin80 2018-03-05

卧室空间之中,植物也可以依照生肖来进行选取,其生肖属牛、龙、蛇、马、羊、狗生于冬季的人喜火,可选取属火的花卉,如山茶花、勒杜鹃、君子兰;生肖属鸡、猴的人喜金,可选取属土与金的花卉,如黄玫瑰、栀子花、晚香玉等等;而属鼠、猪的人多喜水,可栽种如水仙、白兰花等等一些属金与水的花卉植物;属兔与虎的人则应该选取如秋兰、万年青等一些属木的植物花卉。

听时间的话 2018-03-05

卧室空间之中,植物也可以依照生肖来进行选取。比如属牛、龙、蛇、马、羊、狗等生于冬季的人喜火,可以选取属火的花,就像山茶花、君子兰等。生肖属鸡候的人喜金,可以选取属土与金的花卉,如黄玫瑰、栀子花等。属鼠、猪的人多喜水,可选取水仙花、白兰花等一些属金与水的花卉。属兔与属虎的人应该选取如秋兰和万年青等一些属木的植物花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