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厨房电器 2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05
请间买电压力锅是美的的好,还是苏泊尔好呢?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3-05

现在电压力锅十大品牌主要有苏泊尔、美的、志高、九阳等品牌。这几个品牌的电压力锅质量都是不错的,关键是选取一款价廉物美的电压力锅。其实,买电压力锅最简易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买后是怎么评论的。下面整理了商城最热卖的电压力锅品牌,可以做为买电压力锅的一个参照。请关注买家对下面人气热卖电磁炉的评价。

其他回答(共4条)
江柔临风 2018-03-05

电压力锅哪个牌子好?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名?买电压力锅建议买美的、苏泊尔的。质量非常好、售后也是很令人满意的、功能也挺多的。产品出现了问题,通常打个电话过去就能够解决。购买电压力锅看看有没有ccc标志,有的话说明可以上市销售。价格在三四百上下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有:美的、苏泊尔、半球、奔腾、格兰仕、康佳、东陵、老板等选取前可以参照电压力锅销量排行,看看别人是怎么选得

一介白衣 2018-03-05

我选苏泊尔.苏泊尔就是做压力锅起家的.他有十八年的压力锅制造安全经验.我认为买压力锅最重要的是安全.美的的电压力锅都出的几次的爆炸事件了.虽然美的的锅是有很多人买,但我还是觉得苏泊尔的更好一些.

逍遥侠Lin 2018-03-05

苏泊尔的比较好,我买的是50YD6-100,649元,锅盖有几个空,在电压力锅工作时出现问题的时候,这样的设计比较安全。操作非常简易,我妈都会。

释放自由 2018-03-05

现在电压力锅十大品牌主要有苏泊尔、美的、志高、九阳等品牌。到底哪个牌子的电压力过好,关键是选取一款质量最好的电压力锅。其实,买电压力锅最简易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买后是怎么评论的,大家都说好的,自己也相中的,就说明是好东东,牌子也肯定也不错了。请关注买家对下面人气热卖电磁炉的评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