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瓷砖/石材 8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5
地板砖品牌排行哪家好,地板砖太滑有什么办法处理?什么品牌的最好用

被采纳
初秋 2018-03-05

水磨石和地板砖各有利弊:我妈家用的就是水磨石,优点是好打理,有点脏也不是很明显,缺点是不如地板砖漂亮,特别是你刚擦过地也不是太明显。地板砖的优点是好看,显得特别干净,不过容易脏,特别是有水的时候。而且有点滑,家里有老人、小孩子要非常小心留意。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巨蟹男 2018-03-05

你好马可波罗地板砖、东鹏地板砖、诺贝尔地板砖、梦娜丽莎地板砖、宏宇地板砖、雅骏地板砖、陶一郎地板砖、威尔斯地板砖等都不错,可以了解一下。挑选地板砖的时候,瓷砖的色泽要均匀,表面光洁度及平整度要好,周边规则,图案完整,从一箱中抽出四五片察看有无色差、变形、缺棱少角等缺陷。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3-05

1、看地板砖的胚体颜色是否纯正、均匀,好的地板砖的配体颜色均匀而统一;
2、看地板砖的横切面的颗粒是否细腻,通常横切面细腻的为上等地板砖;
3、敲打地板砖听声音,好的地板砖声音清脆悦耳,次品则声音沉闷。
4、地板砖的选取要依照装修的风格而定,这样才能与室内的整体风格和谐融洽;
5、地板砖的选取还要依照室内的整体格调来挑选颜色;
6、家中有老人、小孩的,地板砖的选取需要购买防滑的地板砖。

圆圆豚豚 2018-03-05

平时地板砖一定不要有水,不过正规的地板砖都是做了防滑处理的,或者你在地板上面铺一层地毯或者就买和地板砖相克的拖鞋(塑胶、橡胶、普通)也可防滑。假如刚装的时候地板就是滑的,证明地板不合格,只能更换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